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想象作文 > 海王星之梦_1200字

海王星之梦_1200字

2015-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活了206岁,海王星人亚瑟?诺兰从来没有想到过,有朝一日,他的梦想将会这样实现。亚瑟?诺兰是海王星上的一个声名显赫的外星人家庭——诺兰家族的重要成员。他是宇宙行星联合组织AFFA的一名高级专员,同时他还是海王星驻宇宙行星联合组织AFFA的代表。

  亚瑟?诺兰一直梦想着有那么一天,他将会成为一个宇宙帝国的诺兰大帝。他一直在为这个梦想而努力奋斗。

  2256年6月22日,宇宙行星联合组织AFFA召开了选举新任最高召集人的换届选举。亚瑟?诺兰当选为宇宙行星联合组织AFFA的第1235任最高召集人,任期5年。在此之前,他已经在当年当选为宇宙联合国秘书长和宇宙联邦的最高亚维。亚瑟?诺兰也因此成为了宇宙历史上第一个同时兼任宇宙中的所有三个星际政治实体的最高职务的人。

  亚瑟?诺兰在新任最高召集人的就职演说中做了一篇题目为《我有一个梦想》的长篇演讲。亚瑟?诺兰在演讲中说:“……我有一个梦想,梦想着全宇宙的统一。我有一个梦想,梦想着全宇宙中千千万万个星球上的千千万万人和平共处。我有一个梦想,梦想着美丽新世界的诞生。我有一个梦想,梦想着各个星球上的所有文明的新生。我有一个梦想,梦想着千千万万个人种的协同共进与互相平等。我的梦想,不只是我的梦想,而且还是全宇宙所有人的梦想。这个梦想的实现,意味着一个版图空前辽阔的大宇宙帝国的成立。这个梦想的实现,意味着全宇宙获得统一。这个梦想的实现,意味着全宇宙所有人和平共处。这个梦想的实现,意味着全宇宙将永获和平。自古以来,多少星球上的多少人为了这个梦想而艰苦奋斗、为了这个梦想而流血牺牲。今天,这个梦想终于实现了。在这里,我感谢在座的各位来宾们、各位朋友们、各位先生们、各位女士们、各位同志们。让我们继往开来,拥抱新生时代吧。从今天开始,全宇宙所有人欢聚一堂。大家都是兄弟姐妹们。我们的宇宙从今天开始将拥有一个辉煌灿烂、永无止境的未来。我们的宇宙将永远和平。在这个不可思议的欢庆时刻,让我们为了这个伟大的胜利而欢呼吧!现在,我宣布:宇宙行星联合组织与宇宙联合国今天正式合并为宇宙联邦共和国!现在,我宣布:宇宙联邦共和国中央联合政府今天正式成立了!在这个不可思议的欢庆时刻,让我们为了这个不可思议、不可战胜的宇宙联邦共和国的正式成立而欢呼吧!这一刻,是让我们的文明成为宇宙文明的新生时刻!”

  就这样,2256年6月22日,亚瑟?诺兰成为了宇宙联邦共和国的第一任总统,从而辉煌地实现了他的伟大的宇宙帝国梦。他开创了一个强大的前无古人的版图空前辽阔的大宇宙帝国从而成为了大宇宙帝国的诺兰大帝。亚瑟?诺兰的梦想就这样实现了。

  啊,不可思议、不可战胜的宇宙联邦共和国!

    高三:曹宇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