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中国梦·放飞我的梦_1000字

中国梦·放飞我的梦_1000字

2015-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想为我们的明天勾画出了一幅美好的蓝图,它告诉我们怎样去准备,怎样去实现。没有爱迪生对日夜不息的白昼的梦想,怎能有今天划时代意义的电灯?没有对“嫦娥奔月”和“牛郎织女”的向往,我们怎能将飞机、航天器神话般创造并且通过它们来探索、发现宇宙的奥秘?没有《海底两万里》的科幻小说,怎能有今天日益发达的潜水艇入龙宫寻宝呢?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中国梦,是人民的梦;是少年朋友们最美好的梦想。在我心中,我从小也迸发出了一个小小的强国梦───当一名伟大的发明家。

  现代科技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困扰。你瞧,大街上一辆辆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汽车来回穿梭着、炫舞着。可曾想过,这些不计其数的甲虫似的汽车正肆意妄为的排放着一种莫名的废气;可曾想过,废气正张牙舞爪地侵害着人类的健康;可曾想过,城市的空气清洁师───大树,它们正不堪重负呀!还有草儿也在默默地抽泣了。想到这里,我发明的梦想和欲望迫在眉睫───如果我能发明一种“绿色超能汽油”,那该多好啊!这种“绿色汽油”就从身边那“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河水中提炼,就像酿造一坛坛陈年老酒一样,它清新,淡雅,能散发出沁人心脾的花香。这样我们每天都可以呼吸到新鲜的空气了。

  梦想是自由的,是充满力量的。如果我的梦想能实现那多好啊,这个让我们快窒息的天空就会一去不复返了,取而代之的是我们的城市再也不会是灰蒙蒙的一片,那可恶的沙尘暴再也不可能在我们的身边肆戮了,那可怕的癌症魔鬼也要躲到九霄云外了吧。另外,我还要从水里提炼一种“净化液”,往妈妈买的菜上一喷,那什么农药化肥的全没了。这样妈妈再也不会说这也不能吃,那也不能吃了,每天我们就能吃上可口而舒心的菜了,那多美啊!还有那可恶的“地沟油”老是在我们的身边缠绕,人们对“地沟油”恨之入骨!彻底铲除这种毒瘤已经事在人为。现在我发明的“净化液”犹如超级无敌克星,只要轻轻一喷,祸害人类的诸如此类的“地沟油”终将没有藏身之处!

  科学的魅力无穷大。拥有梦想,新一代的“盘古”传人势必将新的神话创造!

  拥有梦想,拥有明天。莫笑我年少轻狂,我欲乘风破浪,搏击苍穹,傲视云天;我将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好科学文化知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心怀天下的天之骄子们,尽情放飞我们的梦想,努力去实现我们美丽的中国梦吧!

    六年级:刘笑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