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道德_450字

道德_450字

2015-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道德,皆分为:道与德也之,似子女皆应经也,如不尽也,变遭人闲说也,如尽到也,皆遭人夸赞也。世间世人皆应之何为道德也。

  道德,其道皆似与尽到,其得皆似责任也,所意义皆似为无应尽到皆责任也。所,世间世人皆应之,何物似为道德也,且何皆之尽道德也。从看,世间世人,皆应尽道德也。

  道德,如不尽也,且须之何为道德也,如尽也,须之何尽道德也。所且时间是人皆,应之似何为道德也。所,不论男女,老少,成,幼者,皆应之何为道德也,如何尽知,何尽也。所皆应之也。且之如尽知也,所不可不尽也。如不尽也,应遭世人排,所不尽也,必尽也。如已尽也,需长尽也,也需尽底也,所得反,且须必尽知也。

  道德,如道不尽也,且皆人遭说聊,如已尽也,且被人夸赞也。道德,如德不尽也,皆遭人无公德,如已尽也,皆遭人夸赞自家,家教之好也。

  尽道德,皆似如,世间世人,皆应之如何尽道德也,何为道德也。其,如尽知也,皆应之似何为道德也。

    六年级:金何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