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心债_650字

心债_650字

2015-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啊——”小卉尖叫地从床上坐起来,她知道,自己又做噩梦了。晚上,伸手不见五指,十分阴森恐怖。小卉用被子埋着自己的头,在被子里哭起来……

  在三个小时前,小卉又对她妈妈发脾气,小卉患有心脏病,妈妈怕对她心脏不利,便走出心脏病病房。多少个夜晚,每当小卉从噩梦中惊醒,妈妈总是在旁边用瘦弱温暖的手抚摸着她的头温柔地说:”小卉,又做噩梦啦?没事,有妈妈在。”小卉看到了妈妈,便在她怀里甜甜地睡着了……多少个夜晚都是如此,不过,小卉一直都不明白妈妈为什么和自己一起醒过来?但是她懒得问妈妈,因为妈妈是她一生中最恨的人。

  妈妈“给予”了小卉心脏病,让小卉生来就和小伙伴们不同,她不能和小伙伴们一样尽情地奔跑,不能尽情地歌唱,因此,每当妈妈来接小卉,小卉总是扭着头独自回家,生气的时候,不管妈妈有没有错,气都往妈妈那出,爸爸有时候看不下去了,好心地给小卉讲妈妈对她的付出,但每次小卉都捂着耳朵向旁边走,她不要听!妈妈给了她心脏病,她就应该补偿,应该做她的奴隶……想着这些情景,小卉有点难受,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出去走走吧,小卉想。

  她一打开门,一股寒风袭来,现在正是寒冬腊月,小卉又回去披着一件厚厚的大衣,她刚走出门,眼前的一幕让她热泪盈眶——妈妈正坐在医院座椅上瑟瑟发抖地睡觉,她身上只穿着一件薄薄的衣服,手里只拿着一个水瓶,那是小卉天天用来喝水的瓶子。小卉走到妈妈面前,心里的那种感觉更加强烈,小卉感觉自己好像欠了妈妈什么,一笔巨大的债,小卉将大衣披在妈妈身上,抹着眼泪回到了病房……

    六年级:罗江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