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默雨(七)_1500字

默雨(七)_1500字

2015-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吃饭了!”爸爸喊着。

  我和哥哥同时打开门,走到椅子上坐下。

  哥哥在爸爸妈妈面前又给我夹了许多肉,我呆住了……

  爸爸说道:“呃……那个……小宇啊,木木从小不爱吃肉,也不知道什么原理,但她也不会抗拒别人,你这样……这……”

  “不,我吃。”我望向爸爸,然后吃起哥哥夹的肉。

  哥哥脸上露出了笑容,爸爸却似乎显得有些不解。妈妈对着爸爸说:“孩子愿意吃就让她吃吧,这也不挺好的嘛,你看安木那么瘦,该增增肥啦!”

  “诶!?才不要,太胖可不行,太重了以后她坐我的自行车我拉不动她啦,太重了以后我也抱不动她呐!你看这样苗条才好呐!”哥哥笑眯眯地说道,“妹妹,不是吗?”他望向我。

  我刚还在发呆,不明事理……“啊?……嗯……?!”随后埋头吃饭。

  我和哥哥吃完饭,回到了各自的房间。躺在床上的时候,发现房门还没关好,随后走去想好好关上。刚走到门前时,听到爸爸妈妈在说什么:

  “莫宇越来越开朗了呢!?和安木相处得越来越好了。”爸爸有些开心的说道。

  “你看孩子都那么大了,这样……不太好吧……”妈妈神情凝重,忧心忡忡。

  “诶!?没事的,他们一定始终认定彼此的关系是兄妹关系,你就别多虑了。孩子现在还是纯真善良的,不会有什么奇怪的想法的。”爸爸温柔地安慰妈妈说道。

  之后他们俩忙来忙去,我也去帮了他们一些家务。

  “安木可真乖啊,还有今天晚上,回来怎么比放学时间晚了许多呐?”妈妈一边洗碗一边对我说。

  “嗯……因为……因为去看了日落……”我擦着桌子,小声地说着。

  她没有再说什么,然后哥哥从浴室里出来,“安木,明天周末,要不要一起出去玩?”

  “嗯……好。”我轻声说着,然后回到了卧室,躺在了床上。

  01:32

  半夜,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醒来,而从网上听说,这个时间点突然醒来是因为有鬼魂在盯着你看……(然而其他网友造出的另种说法就在这儿不详说了……)但是……我怕黑。

  我悄悄打开灯,哎呀……眼睛好痛……

  “呼……”终于一会儿缓了下来。

  我向窗外望去,望着那天去到的那个小巷的方向,似乎能看到曹浩然的家,是否也有人像我一样半夜里突然醒来,因怕黑而打开灯然后向窗外望去呢?……

  “咚咚咚——"突然的敲门声把我吓了一跳,我呆呆地走到门前,打开门,正是哥哥。

  我没有说话。

  他也没有说话。只是走进我的房间,“噗通——”睡在我的床上了……

  我望着他,不明事理。

  但是……他好像睡熟了……

  我走到床边,坐着,关了灯。像那天晚上一样。

  清凉的微风吹进房里,然而这样很舒服……

  6:00

  第二天早上,我醒来了。

  但是,我不是在原来的位置,而是在自己的床上。

  我坐起来,望了望四周。

  突然哥哥推门而入:“醒了吗?”

  我揉了揉惺忪的眼睛,“早安……哥哥。”

  “啊,哦。早安。”

  “那个……为什么你昨天晚上……”

  “呃!没事了啦!真的没事的!……”哥哥打断我,慌张的说着。

  “哥哥是梦游了呢!哈哈!”妈妈从门前走过,把头探进房里说道。

  我望了望妈妈,然后再看看哥哥,他捂着眼,低着头。

  “哦……”我下了床,准备换衣服……哥哥见状:“哈!?呃!那个……妹妹,我还在这儿啊!”

  呆呆的我望了望哥哥,我露着半边肩膀,歪着头……

  “对不起……失礼了。”

  “啊!我马上出去!”哥哥十分尴尬,“别忘记今天我和你出去玩啊!“

  “哦。”

  7:00

  一打开房门,爸爸妈妈和哥哥都惊呆了……

    六年级:何献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