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世界因你们而精彩_800字

世界因你们而精彩_800字

2015-04-23 15:48:45

  总觉得该写点什么,却有无从下笔。哎,瞧瞧我这记性:一次次的“战乱”是你们为我平息的;你们不分白昼,只要电话一响,立码赶到肇事现场;不管大事儿、小事儿你们都管,你们将满腔热血洒在维护世界和平的圣坛上;你们做了好事不留姓名,你们就是我们这个时代的无名英雄,世界因你们而精彩,你们就是可歌可泣的人民警察,人民子弟兵,人民的儿子,人民的靠山,人民的公仆;祖国的花朵,祖国的希望,祖国建设的坚强柱石。

  一身深蓝的制服,腰间别着手枪,手拿对讲机,整装待发,看起来很威武。身上的每一个徽章,都是你们金子般精神的见证。而你们却未曾注意这些——那就是你们为了人民的利益,不惜牺牲自己那种献身精神。你们留给人民的是笑脸,留给犯罪分子的是威严。你们用真情打动了一批批犯罪分子,使他们洗心革面,重归社会,为人类创造财富。而你们不求回报、不求索取,只要人民团结互助、社会和谐稳定,你们就算粉身碎骨也在所不辞。

  半夜时分,警笛长鸣,梦被惊醒,我揉着朦胧的睡眼,心里猜测着:哪里有发生事故了?是有人打架了?是有小偷了?是有人杀人了?还是有黑社会开始猖獗活动了?我想这回你们会不会有生命危险?你们能不能凯旋归来?手折千纸鹤,默默地为你们祈祷。自从你们穿上这件制服,就作出了随时为人民的事业奉献终生的决心。你们从事的是我们这个和平年代中最危险的工作。爬火车、上楼顶、剪电线……你们救下了多少无辜的平民百姓,你们的丰功伟绩永垂千秋。你们的付出换来了人民的和谐、社会的安宁、生活的太平,难道我们不应该因有你们而自豪,世界不因有你们而精彩吗?

  社会要不断地进步,社会秩序必须要有保障,而这样艰难的工作正是需要你们来完成——人民警察。你们在困难面前勇往直前,将个人的生死置之度外。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团结、互助、文明的新时代,你们说世界是不是因你们而精彩呢?

    六年级:其乐融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