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荷塘月色_650字

荷塘月色_650字

2015-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杨万里的:(晓出净慈寺送林子方)中,“毕竟西湖六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中映现出了,西湖的风景美不胜收,实在令人夸赞,赞叹不绝,河边荷花朵朵,都映现在河畔河边。写出了诗人眼里的美丽风景---西湖啊。

  在星空中,繁星颗颗点缀着,漆黑的星空,使漆黑的星空点缀上了,颗颗的繁星,池畔中朵朵荷花,映照在宽大无比,碧绿的荷叶上。朵朵荷花的露珠:闪闪发光,晶莹剔透的荷花上凝露着。还迎来了数不胜数的游人:赞叹不绝,赞叹河畔的荷叶,荷花,莲花的冰清玉洁。到了夜晚,池畔中的荷叶、荷花、睡莲,竟然,已沉在夜晚的寂静中了,悄无声息的睡着了,迎来了主人们的,悉心照顾,皎洁的月色,照应在池畔塘中。河畔,柳树的碧绿,映现在了湛蓝的天空上,河畔莲花朵朵映现在了蔚蓝色的天空上,引来了无数,游人的赞叹与不绝。西湖风光景色好,不仅景色美,而且还赢得了,数不胜数的游人在一旁赞叹。真不愧是美丽风景---西湖啊,引来了数不胜数的赞叹声。

  白天西湖中,池中的各种花朵,尽情绽放,尽迎来了无数游人的夸赞,赞叹荷塘中的月色,粉红的荷花苞,粉中透着白色,真叫人说一个漂亮。湛蓝的天空映现出了:池畔中的各个花苞,五彩斑斓,色彩鲜丽,迎来了游客们:赞叹与夸奖。赢得了游客的喜爱与赞叹。真不愧是美丽景色---西湖啊。

  这里,真不愧是“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啊”,荷塘月色般的。既然得到了,游客们的赞叹,喜爱与赞叹不绝。

    六年级:金何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