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学会自我保护_700字

学会自我保护_700字

2015-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在生活中总是会遇到一些无法预料的危险,这个时候,就要学会自我保护。小时候的一次经历,让我至今心有余悸。

  今天家里没人,于是我便到附近的街上走走。今天天气真好,天湛蓝湛蓝的,阳光柔和地洒在我的脸上,连天上的小鸟都是那么的亲切可爱。可是在我的眼睛的余光扫到一个身影的时候,这美好的一切瞬间崩塌了。只见那个人正在向我走来,我顿时头皮发麻。

  那个人就是我们这一带经常出没的坏人,大人们劝我们不要靠近他。他经常像个大叔叔一样靠近我们这些小朋友,听说他还会拧下人的头呢!因为从没有人见过他说话,只会发出“啊”的声音,所以我们称他为“哑巴”。一想到这,我的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

  Oh my god!他过来了,而且还向我招手!先不管那么多了,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我先绕过隔着两条路的街口,再跑回原点。哈哈,哑巴一定以为我去了最近的那一条街吧。正在我暗暗高兴之余,哑巴又出现了,我心中一惊,他怎么没上当?!看来,这个哑巴不简单呐。不行,要赶紧想出B方案!我先是跑到菜市口,制造我进了菜市的假象,再穿过店铺的后门逃脱,这样,哑巴一定会傻乎乎地进菜市去吧?如果他再出现,那我可真是黔驴技穷了。不过这次一定能摆脱!很好,一切按计划进行。我乐滋滋地出了后门,心中暗暗想:哇哈哈,我太机智了!可是,我还没来得及高兴一会,哑巴就又出现了。不会吧,他见人太多,干脆就守在菜市门口了!只见他要过来了,我的脑袋360度飞速旋转,忽然想起老师教过我们的一个方法。我当机立断看向人群,随后装出惊喜的表情,大喊:“爸爸!”哑巴一听,信以为真,灰溜溜地落荒而逃了。

  想要在危险中学会自我保护,生活中的积累也是必不可少的呢。

    六年级:张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