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家庭趣味运动会_1200字

家庭趣味运动会_1200字

2015-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幕降临之际,最耀眼的光芒也许不是天上的星光,而是那万家灯火。吃罢晚饭,我见一家人围坐在电视机前,一个有趣的想法便从我的脑海里蹦了出来-——开一场家庭运动会。

  比赛规则有三,如下:

  一、鉴于场地有限,无法举办正规比赛,所以比赛的项目只有“跳绳”,别无他项。

  二、时间不限,跳到停下为止。

  三、不得迟到,若迟到则取消比赛资格。

  通过抽签,运动员名单如下:

  弟弟——“001”号;(职业——学生);

  妈妈——“002”号;(职业——家庭“煮”妇);

  爸爸——“003”号;(职业——上班一族);

  本人——“伟大”的裁判。

  随着我一声哨响,运动会就此拉开帷幕。这绝对不是一场公平的比赛,选手级别差异严重,但因为种种的“墨菲定理(不可控因素)”,也只能如此了。

  “001”号——迟到

  “请001号选手到比赛场地-……请001号选手火速赶到比赛场地……”我对着广播喊了两遍,才见“001”号选手提着裤子朝我跑来,一边跑还一边念念有词:“我因为太紧张啦,去上了个厕所……”面对如此狼狈的他,我毫不心软:“根据比赛规则,理应取消你的比赛资格……”还没等我说完,豆大的泪珠从弟弟的眼眶里滚了出来。我看见他那小可怜样,动了侧隐之心,继续清了清嗓子,“但本裁判念在你年龄小,饶你一回。但你的成绩要减10个!”听到这,弟弟马上雨转晴了,还来不及擦去眼泪就卖力地跳了起来。“123、124、125!”好,125个,但要减去10个,所以,001号运动员的最后成绩是“115”个。

  “002”号——高手

  “请002号选手到比赛场地-……”妈妈没有迟到,报道完,便开始比赛。不愧是家庭“煮”妇,一口气就跳了“158”个。好成绩使妈妈变得神采奕奕,她不屑地盯着“003”号选手那圆滚滚的肚子,那神情仿佛已经看到胜利在向她招手了。

  “003”号——不甘示弱

  “请003号选手到比赛场地-……”一见爸爸那体形——高大壮实的身躯,圆溜溜的肚子……我在“心里替他捏了一把冷汗。但他却不甘示弱,豪气的开始了比赛,并且取得了“186”个的好成绩。这让我们三个人惊掉了下巴,着实没有一人不服他纷纷为他点赞。就连之前小看他的妈妈也输得心服口服,给爸爸竖起了大拇指。

  颁奖

  我整理了一下总成绩,站在沙发上大声宣读起来:“弟弟113个,妈妈158个,爸爸186个;所以,本次运动会的冠军得主是——“003”号选手,恭喜!“场内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我庄重地把奖牌(金币巧克力)颁发给了爸爸,爸爸得意地笑了,他那圆滚滚的肚子也随着他的笑声有节奏的起伏着。我和弟弟看到这一幕,笑趴在沙发上。

  这场运动会就在我好弟弟的笑声中落幕了。

    六年级:陈健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