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长大了作文 > 我长大了_650字

我长大了_650字

2015-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星期六,妈妈在去医院照顾住院的亲戚,快到中午了,还没回来,我的肚子都咕咕叫了。我决定今天中午自己学着来做这顿饭。

  于是我学着妈妈的样子围上围裙,走进厨房。先把电饭锅洗干净,在电饭锅里放两小碗米,加水轻轻搓洗,再慢慢地泌水,用同样的方法洗两遍后。加水,水高出米的一个手指节,接着把电饭锅外面的水擦干,最后插上电源,按下开关,把电饭锅调到煮饭档后,就可以了。

  准备开始妙菜,炒什么菜好呢!我打开冰箱,里面有西红柿、鸡蛋、白菜。那就做西红柿炒鸡蛋和我秘制的小甜饼吧!在冰箱里拿出西红柿和鸡蛋。洗西红柿用水一冲就好了。西红柿要切,我先放在案板上切,可是弄了一案板西红柿汁。这时我突然想起妈妈平时是拿在手上切的,我也照样子小心翼翼地向碗里切去,不到一会儿,就把西红柿切好了,我打开火,放上油同时我把鸡蛋打入碗里,搅匀后放在一边。没多久,就看见锅里冒烟了,原来油热了,我赶紧把鸡蛋倒进锅里,不停地翻着,并把鸡蛋弄成一块一块的,倒入盘里,接着把西红柿倒进锅里,也左右翻动,一会儿,又把鸡蛋放回锅里,放调料,搅匀后,倒进盘了里,一盘香喷喷的西红柿炒鸡蛋就做好了。接着做小甜饼我把平底锅拿出来打好两个鸡蛋搅拌均约倒入白面和白砂糖搅拌均匀之后我打开火等锅热了之后我慢慢倒进去上翻一下下翻一下不一会就做好了这时我打开电饭锅一看,饭也做好了,就把它们盛出来,端上桌,准备吃饭。

  看到这一桌饭菜我高兴极了我为自己能帮妈妈减轻家务负担而感到高兴,为自己学会了做饭这件小事而感到自豪。

    六年级:6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