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军训小结_500字

军训小结_500字

2015-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短短的三天军训已经圆满结束了。现在回想起那几天与教官在一起的日子,发现也不全是苦。

  原本在我看来,军训是充满教官的训斥;军训是紧张与艰苦的合奏;军训跟是那大雨,那骄阳下的严训练与大集合……军训生活成百上千次地浮现在我的脑海,闪现在我的眼前。而在这次军训中,身体是那样的累,心里虽有说不出的酸甜苦辣,在烈日酷暑下的暴晒,皮肤变成黑黝黝的,但我觉得这是一种快乐,一种更好地朝人生目标前进的勇气,更增添了一份完善自我的信心。

  记得军训的第一天,同学都表现得十分懒散,毫无军训之意,甚至感到厌烦,总是左顾右盼,或是互相说话,心不在焉。但渐渐地,同学们的精神都集中了起来,表现得很认真,一股凝聚力也逐渐来到了我们的集体。

  三天,就这样不知不觉地过去了,我们已经与教官产生了深厚的情谊。这些天,我们共训练,同欢笑,取得第一,如今分离了,心里还真不是滋味,就让我们用心来记住这几天的美好时光吧!

  本次军训让我懂得了:对于一个真正成长的人,学习上的苦和生活上的苦是必不可少的,既然学习上的苦我都挺过来了,那么对于生活上的苦,又算什么呢?正如“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这句话所表达的。

    六年级:陈瑜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