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养蚕_700字

养蚕_700字

2015-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前段日子,老师给我们上了《蚕姑娘》的课文后,我就对蚕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今天中午,正好学校门外有个老奶奶在卖蚕:竹篮里铺着满满的桑叶,桑叶上面爬满了一条条白色的蚕宝宝,它们胖乎乎的身体在不停地蠕动,争食着桑叶,那模样可爱极啦!我也想买一些蚕来养,就让妈妈买,妈妈爽快的答应了。于是,我兴高采烈地和妈妈拿着蚕宝宝和桑叶回家了。

  到了家里,我随手找了一个纸盒子,小心翼翼地把蚕宝宝们放在盒子里,再放一些桑叶。蚕宝宝们很快适应了新环境,津津有味的吃起桑叶来。你看它吃桑叶的样子可逗了,小嘴巴一动一动的,非常可爱,我还发现蚕的一个特点,就是它吃桑叶的时候是有规律的:它只从桑叶的边缘吃起,从来不从中间吃,而且吃起来非常细心,还会发出“沙沙”的响声。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蚕宝宝有几只脚和手吗?告诉你们吧:它有十只脚,六只手。为了蚕宝宝,我还编了一首儿歌;

  蚕宝宝,蚕宝宝,

  身体白、嘴巴小,

  爬来爬去吃桑叶,

  吃饱了肚子睡大觉,

  你是人类的好朋友,

  无私奉献直到老!

  蚕宝宝给我带来了无穷的欢乐,同时也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我们要像蚕宝宝学习,要爱惜粮食,无私奉献。我喜欢我的蚕宝宝!

    六年级:陈汉蒙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