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感恩_500字

感恩_500字

2015-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感恩乃吾国传统文化,如,恩亲、恩师、恩友。故人知恩、感恩、报恩。

  乌鸦反哺之恩。幼时,小乌鸦卧其窝,其母飞于远处寻食,用嘴叼食飞回窝,喂其子女。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子女渐随长大。终其母年迈之时,其子女感恩于母,飞远处觅食赡养其母,给予温暖,扇风透爽。不辞辛苦、不畏抱怨,天天如此。其母心感欣慰也。乌鸦乃具感恩之人,然而吾应如此矣。

  父母辛苦养育吾,教吾生活常识与做人道理。为吾洗衣、做饭,供吾上学读书,倾其所有,给吾最好之条件,吃喝玩乐样样如此也。吾应好好学习,成为国之栋梁。待吾长大成人之时,感恩父母,理应敬孝,其次做力所能及之事。常为其倒茶、捶背、与之聊天,让其开心。赡养其老,愉快生活也。

  老师教育吾,读书识字、学习认真、自立根生、善事行好、听从父母,成为一位伟大之人,为人民做事,感恩师长。努力学习、天天向上、姿势端正、上课认真听讲也。

  感恩所有人,从小事做起,回报其尽。此乃传统美德也,必要代代相传也。

    六年级:李宇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