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妈妈,你了解女儿吗?_650字

妈妈,你了解女儿吗?_650字

2015-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上没有一个妈妈不爱自己儿女,但不是每个妈妈都了解自己的儿女的。

  我喜欢唱歌,常常边走边唱歌,边做事边哼歌。但您却不喜欢,每逢我在家哼歌时。您就捂着耳朵冲着我喊:“别念经了好不好?像只小苍蝇,嗡嗡翁的,烦死了!”我只好停住了歌声。妈妈您知不知道,连舅妈都说过:”凡是热爱生活的人,一定喜欢音乐。

  我也喜欢捏泥巴。我和小伙伴在一起玩捏泥巴。我越捏越起劲。不一会儿,便捏出了几件“杰作”。一只顽皮的小狗,穿着一身黄衣服,活灵活现;一员武将腰挎大刀,身披盔甲,威风凛凛,栩栩如生。我越看越喜欢。”嗨!你真有两下子!”一个伙伴说,听着伙伴们的夸奖,我心里乐开了花。我想:如果我认真捏下去的话,将来还真能成为一名捏塑家呢!我兴致勃勃地捧着两件"佳作”回到家里。你一眼看见我手中的泥人、泥狗,没容我开口,你就一把抢过去,往地上一扔。接着,又开始落起来:这么大的孩子了,还玩泥巴!不好好学习,不干正经事,真没出息!”我呆呆望着被摔的支离破碎的"佳作”,不由的泪如泉涌,伤心极了。

  亲爱的妈妈,女儿一天天长大了。女儿有在家的爱好,有自己的理想,虽然您是疼爱女儿的,可女儿最需要的是得到您的理解的支持呀!亲爱的妈妈。

    五年级:钟若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