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透过春节我看到了幸福_650字

透过春节我看到了幸福_650字

2015-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一年中有很多节日,像六一节,劳动节等等,可是,在小孩子的眼中,最美好的节日莫过于——春节,是啊,在春节,可以穿新衣,戴新帽,还能吃上美味的团圆饭,多幸福啊!!

  在除夕夜那天,我看到外面采购年货的人山人海,忍不住想出去看一看。当我穿戴整齐出门时,就被新年的气氛包围起来——家家户户都贴着对联,穿着节日的盛装,纷纷面带微笑的走着,这样繁华喜庆的节日气氛,令人心潮澎湃。

  我准备去买几件文具,进了超市,一股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到处都是喜气洋洋的中国红,超市门口贴着红红的对联,还有金红色的“福”字,可真漂亮!超市里面的货物也比平时丰富了很多,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在回家的路上,我遇到了很多的邻居,我都面带微笑的向他们道上一句“新年好!”,他们也都面带微笑的道一句“谢谢,同乐”。

  我正上楼时,遇见了楼下的两位邻居,他们正喜气洋洋的贴着对联,一家写着:佳节之际开门红。另一家写着:迎新春万事如意,贺新春四季平安。“写的真好,祝您们新年快乐!”,他们笑着说:“同乐啊,有空来我们家玩!”。

  到了晚上,我打开窗户,眺望万家灯火,心里不禁流露出了喜悦之情。过了一会儿,人们开始放鞭炮、烟花,有一种烟花十分好看,“咻”的一声,像一只小鸟飞到天上一样;还有一种像一朵含苞待放的花,射到天上突然炸开,绚丽的颜色让人赏心悦目……

  春节,不仅仅是大家在一起吃喝玩乐,更重要的是体现了我们国家的一种民族精神。它融入的是一种亲情,一种对美好的生活的追求以及人与人之间的和谐与安宁。

    五年级:托丽哈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