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一个神奇的朋友_450字

一个神奇的朋友_450字

2015-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你问我读书对于我来说是什么,我会说是一种乐趣,是一个朋友。它给了我知识和智慧,给了我一笔宝贵的财富。还带给了我快乐。

  那些伟人对书是这样的见解。高尔基说“: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歌德说:“读一本好书,就是和许多高尚的人谈话。”

  我说:“读一本好书,就是把它当成一个朋友,当你和朋友谈话时,就收获了知识。

  每当我读书时,我会想书是什么。啊!书就像是每天照耀着我们的阳光,因为书能带给我们温暖,带给我们光明。书也可以是一位老师或指明灯,在前进的道路上给你指引。

  我最初读书只是囫囵吞枣的读,只能概括大体内容。当我第二次翻看那本书时才开始有兴趣地读,开始细细地读,虽然看一本书需要很长的时间,但是其中的乐趣我至今难以忘怀。如果第二次翻阅还没有深入进去,我就会第三次翻看,直到弄懂为止。读书嘛就是慢慢去品,才能最终体会的到“书中自有黄金屋”的乐趣。

  总之,读书可以把知识、智慧、乐趣、融入到我们的心中,会使我们快乐,会使我们有前行的动力。读书吧,让我们遨游在书的海洋中吧!

    五年级:张煜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