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丑小鸭的完美逆袭(二)参加全市唱歌比赛_500字

丑小鸭的完美逆袭(二)参加全市唱歌比赛_500字

2015-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雪莹,你的声音很好听,你不是想打败林魅樱吗?就报名这个全市唱歌比赛吧!”说着莉莉已经把报名表交到了我(以后就用第一人称)手里。

  “我……我行吗?”

  “你行的,我们再帮你训练训练就完美了!”莉莉和露露抢着说。

  “那好吧,我先填报名表。”我有点无奈。

  “耶!太好了,就唱《隐形的翅膀》吧。”她们俩异常高兴。

  (我家里)

  “每一次都在……”我正在练习已经唱了N遍的歌,现在练得已经到了任何关于这首歌都背的滚瓜烂熟,当然更多的是崩溃。

  “高了!”“多了一拍!”“少了一拍!”“低了!”各种纠正声此起彼伏,把我再次逼向了崩溃……

  “雪莹,我们先听一遍我选好的伴奏吧。”露露对我说。

  “我的天,怎么才开始跟着伴奏呀!”我惊讶地大喊。

  训练了两星期竟然才给我配伴奏,竟然还是特别快的,训练了足足一星期才完全掌握。只不过,一下子就到了比赛,而且林魅樱也参加了,不管怎么说还是很期待,也希望自己有一个好成绩。

  (蔷薇只会写语言,看的亲们要谅解~)

    五年级:染蔷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