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馨心梦(十五)世界怎么如此小(下)_1500字

馨心梦(十五)世界怎么如此小(下)_1500字

2015-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夏蓝姿一脸迷惑的问萧馨心:“你在看什么呢?”萧馨心赶紧转过头说没什么。可能是出自于萧馨心较强的社交能力,也可能是两个人有许多的共同话题吧,总之两个人在很短的时间内成为了好朋友。中午在去学校食堂的路上可可站在萧馨心的后面帮她拿着东西,紫慕一直远远的跟着萧馨心让那两个人觉得很不自在。在萧馨心实在忍不住紫慕这样跟着她的时候她终于发话了

  “紫慕,你过来一下。”紫慕从一旁的大榕树上跳了下来问:“小姐,有什么事吗?”

  萧馨心白了紫慕一眼:“那个紫慕姐姐今天你就先回房间休息吧,那个可可姐姐会照顾我的,再说她不是也会武功吗,虽然没有你的高!”

  紫慕看了可可一眼问:“你行吗?”可可非常自信的点点头,紫慕也拗不过萧馨心只好回宿舍了。

  这时候,张天瑞冲着萧馨心她们走过来了还拉着萧馨心的手说:“你过来!”萧馨心一连无语啊。

  ”馨心,你认识他?“夏蓝姿一脸疑惑的问。

  萧馨心挣开他的手说:”我凭什么跟你走啊,不过就是以前跟你做过同桌的而已好吗?“

  张天瑞看着萧馨心紫蓝色的眼眸问:“那你要在什么情况下跟我走?”“我永远都不会跟你去你的宿舍,我可不想去你那地方。”萧馨心盯着他。张天瑞直接一把把萧馨心揽在自己的怀中狠狠的说:“你有本事就不来!”

  “张少爷,请不要碰我家小姐。”紫慕发话了并且把萧馨心拽了回来

  张天瑞一脸不漫不经心的说:“我还以为这是谁呢,原来就是萧家的一个小保镖呀!“

  紫慕是萧馨心除了妍梦和萧文以外最依赖的一个人了,她冲上去很不客气的说:“你说谁都可以,但是紫慕姐姐是不可以的!”但说完后又问紫慕:“再说紫慕姐姐你怎么来了?”紫慕一脸无奈的从自己的口袋里面拿出了一张饭卡。萧馨心顿时满脸黑线(画外音:吃个饭连饭卡都不拿也是醉了哦~~)。

  夏蓝姿盯着张天瑞问:”你找萧馨心有什么事情吗?“

  张天瑞这才注意到萧馨心旁边有一个小丫头问:“你是谁,跟萧馨心什么关系?”夏蓝姿很不客气的问:“那你有是她什么,我好歹还算她的闺蜜,你又是从那里冒出来的?”

  张天瑞的目光直接掠过的夏蓝姿,他盯着萧馨心问:“如果你还想要我们暮月集团和你们宁秋集团继续合作的话就跟我来。萧馨心想了想还是觉得以大局为重的好,就点点头跟着张天瑞到他的宿舍去了。

  作为宁秋集团的继承人萧馨心,她不得不为自己的公司牺牲自己的一些小脾气,而且宁秋集团是萧馨心六年级的时候就交给了萧馨心来打理,萧馨心也打理的不错。萧馨心跟着张天瑞来到他宿舍问:“喂,你吧我带到这里来是要干什么?”

  张天瑞对萧馨心微微一笑,他那冰蓝色的眼眸在灯光的衬托下显得异常好看,萧馨心觉得自己以前在中国的时候怎么没有注意到。

  这时候张天瑞转身走进了他的房间,萧馨心坐在沙发上看着好友的动态,这时候张天瑞从房间里走出来怀中还抱着一只小狗狗:“它叫栗子,是你外婆特地让人从美国送过来的,但是她没有找到你就让我给你送过来了。”

  “你跟我外婆认识?”“何止是认识,我爷爷是你外婆的同学。”

  萧馨心听见了整个人都不好了,她呆呆的抱着栗子回宿舍了。这时候刚刚打开的宿舍门的萧馨心被打开小窗口的夏蓝姿吓了一跳。

  “哇塞,好乖的狗狗!”夏蓝姿指着栗子大叫

  萧馨心欲哭无泪是这个皇家学院的问题吗,为什么感觉总是可以遇到张天瑞啊!

    五年级:雯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