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财经大学游览记_600字

财经大学游览记_600字

2015-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财经大学,在桥头的南面。它坐落在郁郁葱葱的小山丘上,远远望去,显得格外亮眼,不去注意都不行。

  从北大门进入,来到一条幽静的小路上。沿着路走,便看到红瓦白墙的洋房,每一座都带有半地下室,时隔一百年,依旧可以看出它们曾经的宏伟。在房子旁边,种满了法国梧桐,一棵棵都是那么高大挺拔,苍绿色的树叶,就像一位饱经风霜的老人,尝尽了人间的酸甜苦辣、悲欢离合,依旧挺立在那片净土。人生在世,当时间和困难,让我们从天真活泼,稚气尚显,渐渐地疲惫不堪,历经风霜,就好似棵沧桑的法国梧桐,依然屹立。

  走着走着,走进了一片枝繁叶茂的树林。前方有一道门,穿过门,不禁惊讶了:眼前是宽敞的操场,操场上一尘不染,上面铺了塑胶跑道,跑道旁有观看用的座位,应该是为了观看比赛时而建的吧。观众席右边有楼梯,从上往下看,可以一览无余,尽把整个操场收到眼底。跑道中央绿色的“草”,正好配衬了红白相间的跑道,让人看了觉得无比的清爽。

  这时来到了着名月牙湖。为什么要叫月牙湖呢?因为这湖的形状很像月牙,所以被称为“月牙湖”。走近一看,果然名副其实。月牙湖旁有雕塑精细的围栏,更衬这清澈见底的月牙湖。月牙湖的中间还有一座哥特式精致的洋房,而天倒水,水映天,房子的映照,水草的陪衬,让这是一池湖水,更加的秀丽宜人、美不胜收,像一幅出自大师手下的得意之作。

  苍劲的法国梧桐、宽敞的操场、如诗如画的月牙湖……让那座小山丘,让财经大学成为抹不去的记忆。

    五年级:邓思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