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一骑红尘乱天下(一)莫离我,我心已碎_550字

一骑红尘乱天下(一)莫离我,我心已碎_550字

2015-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冷月苦苦哀求着身旁的男子:“欧阳峰,你不要离开我,冷儿为了你,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欧阳锋冷笑:”你,要姿色没姿色,要容貌没容貌,连钱和地位都没有,凭什么让我和你在一起?再说我已和美丽的菲儿入洞房了了,你想拆散我们,休想!莫冷月,你痴心妄想!“说完,踹了她一脚。

  莫冷月只觉得下腹一阵绞痛,鲜血从身下流出,没错,她流产了!

  莫冷月愤怒至极:”你怎么这样对待你的孩子!“

  欧阳锋轻蔑地笑:”一个杂种而已,不用生气。“

  莫冷月:”你告诉我,你是怎么和我妹勾搭起来的?“

  欧阳锋:”死就让你死得明白吧!“接着,朝床上叫到:”菲儿,出来吧,让这个贱货死的明白些。“

  只见莫菲儿衣衫不整地出来:”贱货,告诉你你肚子里的,不是峰儿的,是一个乞丐的。还有,我们早就在一起了,是你勾引峰儿!“

  欧阳锋:”还有,那个你的脸不是意外烧毁的,是我们放火烧的。“

  莫菲儿递给莫冷月一片药:”这是毒药。“

  莫冷月:”我记住你们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完,口含毒药而死。

    四年级:朱雅瑄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