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修仙记(一)心意已决_1200字

修仙记(一)心意已决_1200字

2015-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紫衣少女,站在悬崖上面,往下望去,一阵风吹来,紫衣飘动起来。忽然看见紫衣少女跳了下来,我忽然醒来,看见我还在房间里,什么都没有变。“小葵——”喊了一下跟着我的丫鬟。

  “公主,怎么了?”我是一位公主,住在皇宫里,什么兄弟姐妹也没有,孤零零的一个人,所以父皇给我取了个名字叫凌冷优,很符合我。“我要起床了,小葵,帮我梳头。”“是,公主。”梳头后,我去洗了洗脸,便叫小葵去把吃的拿来。坐在椅子上,望着外面的阳光。这时,母后来了,“乖女儿呀,你在干什么呢?”听到母后的声音,转过头来,“参见母后!”母后乐呵呵的说“哎哟,不是和你说了吗?见我不用那么多礼的,女儿呀!你怎么这么闷闷不乐呢?是不是有什么心事?”看见母后的样子,也忍不住撒谎了:“没有啊!那有嘛?”“乖女儿,如果没有什么心事,你怎么天天待在这里呢?告诉母后,啊。”好吧,只能说实话了“母后,女儿有一事请求,希望您应许。”“有什么事呀?说吧说吧,母后听听,是什么事。”“是这样的,我听说我们可以修仙,我也想去,好打发打发时间,不知母后您……”“我还以为是什么呢!怎么会不行呢?只不过,母后不舍得你离开我的身边呀!如果你真的想去,那你就去‘忆涵学院’吧,那里都是皇室的人,既可以读书,又可以修仙,这可是一举两得呐,我现在就叫人去给你报名,而且那里也正好招生。”“母后,我想以一个普通人的身份进去可以吗?我不想惹太多麻烦,如果他们知道我是公主,就不都让着我吗?那我就不能孤立了。”“这,好吧,母后听你的,但两年之后,你必须回来,我会派一个人在暗地里保护你的,他也会进去那座学校的。”“嗯。”

  第二天,收拾好了东西,我也带了小葵一起去,好有个伴。“女儿呀,好好学习!记住!两年后一定要回来呀!要保重啊!”母后恋恋不舍的对我说,我心意已决,是不会不去的。“嗯,母后,你也要保重啊!两年后的今天,我一定会回来的,您就放心高兴地等我的消息吧!”向母后挥了挥手,便上马车走了。

  不久,来到了学校,信心满满的进去了。这个时候,我已经化了妆,原本细柳弯眉、紫色双眸、樱桃小嘴的我,早就改变了,要多丑就有多丑,但我并不在意,我只要修仙,我才可以过安静、没人打扰的生活。进入学校,那是很美的校园,一棵棵樱花树在道路两旁,一栋栋教学楼,在樱花树的后面,那是一个禁区,谁都不能进去的。来到班级,好吵啊!我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去,没有管旁边的人。

  (本篇完)

    四年级:清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