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难忘的作文 > 难忘的一天 > 烦恼的一天_1200字

烦恼的一天_1200字

2015-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个星期六我的心情糟糕透了,因为上个星期六的功课排的真的是太满了,满的让我喘不过气来!大家想看看我上个星期六是怎么过的吗?如果想看,那就来好好的倾听我上个星期六悲惨的一天吧!

  上个星期六早上,我吃完早饭,就坐在书桌前写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家庭作业完成后,我想和小弟弟玩玩,于是去征求妈妈的意见,可是妈妈偏偏不让我和小弟弟玩,叫我去看书,我只好乖乖地听妈妈的话去看书。我刚到书柜前想拿课外书来看时,妈妈又说:“不要看这些课外书,马上给我去看语文书吧!”我没办法,只好去书包里拿出语文书来看。

  我还在看语文书的时候,妈妈又叫我去吃饭,说是下午要去上奥数的补习班,我刚想跟妈妈说“我不去上”,但话到嘴边又回去了,我又只好吃完饭,跟着妈妈去奥数补习班的地方补习。

  补完了奥数补习班,我又被妈妈催着吃饭,因为我今天晚上还要去小新星英语学校上课。我原来是欢欢喜喜的去小新星英语学校上课,因为今天我要去换一个礼物,可我却是很生气地回家,因为那里已经没有我要换的那个礼物了!

  这就是使我感到悲惨的一天,它让我记忆犹新!

    四年级:林诗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