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挚友_800字

挚友_800字

2015-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因为你的存在,我更加努力。

  他有着魁梧的身材,皮肤黝黑,像极了《水浒传》里的黑旋风,并且有着与黑旋风般的老实、忠厚,用俗话说就是烂好人,只要是老师说的,他就会不折不扣的去完成,只要是他答应的,他就会去做。他就是老师的好助手,同学的好伙伴,我的挚友。

  每个老实人的内心总是强大的,烂好人都是不好惹的,这些都在他的身上得到完美的应证,他总是在努力、忙碌。自己的事,老师吩咐的事,答应的事,我经常笑他,管理员,也就只有管理员才会整天都这么忙碌,直到那一天,语文老师为了更好地促进学生学习,便让两人互为对手,一较高下。我和他分到了一组,每当看见他拿了本语文书,口里念念有词,心里总是有点不平衡,看他那认真的样子,感觉我再无所事事的发呆必有大祸,而且我也不好意思干坐着,拿出本语文书背诵,自然结果可想而知,输的一塌糊涂。他就是这样,总是能把自身的正能量传播给其他人。

  他最讨厌的就是别人骂他的家人,每当别人骂了他的亲人,他总会大打出手,根本不给别人讲道理的机会,在他的眼中谁也不能辱骂他的亲人,那是他心中的一块净土,不容任何人玷污,哪怕是他的朋友,他是一个孝子。

  他也很容易感动。我又被罚值日了,他作为一名优秀的卫生委员,自然是要等我值完日再走,我仔细地拖着地,不放过任何死角,因为我知道他是不容我漏脱一块地的。可惜天有不测风云,几名值日生趁他不注意,溜之大吉。他只好一个人揽下所有的值日,其实他可以等明天那些人回来再叫他们值日,他却笑了笑,说“我就跟老师说他们偷跑没值日再罚一周,这样我们就有新的值日生啦”。我不禁吓了一大跳,原来他十足的烂好人啊,刚刚说完,便扔给我一块抹布,叫我擦窗,我呆住了,这不是我的工作呀,一看人已经在一丝不苟的在拖地了,我也不好再送回去,跟他讨价还价的,只有跟着一起值日吧。所有的事情干完后,他伸出了他那只大手,我也下意识的把手伸一出去,我只听见兄弟二字。

  因为你的存在,我更加努力。

    四年级:vb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