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理想,永不凋零_800字

我的理想,永不凋零_800字

2015-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想是浩瀚宇宙中的一颗星,一颗最璀璨的明星;梦想是五彩花海中的一朵鲜花,一朵最耀眼的鲜花;梦想还是广阔海洋里的一朵浪花,一朵晶莹剔透的浪花.人生需要事业,事业需要动力,动力需要梦想,梦想需要奉献.梦想的光环时刻映照着我,它是我的精神动力,引导我一路前行.

  我的理想是用笔尖绘出我心中想的世界,不受约束,自由自在。

  我记得我只有9岁的时候,那时,便是我第一次看漫画。当时,我看一部和我所经历的物与事相差无几的漫画,故事的主人公在开始的时候是如此的自卑、软弱。可是在后来,她在面对我所不敢面对的事的时候,总是会倾全力去做好,说到的事就会做到。我看到这里就已经深深的吸引了我,其实,她面对的一切困难都很实际,不曾虚假,而且我都遇到过。虽这么说,但是我俩去处理的方法总是相反。所以,她便成为了我人生所憧憬的人物,所向往的目标,让我明白了许许多多的人生道理与原则。

  从此以后,我的心里便种下一颗想要成为漫画家的种子。

  我一直在追求一种卓越。希望在有限的沧桑岁月里,在有限的生命中用无限的思绪谱写人生年华,当一名漫画家。我崇尚朱自清那种惜时如金的品质,居里夫人不求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而让他们如此忘我的写作,工作的主要动力,就是他们一生追求的理想。要不怎会有漫画大王的诞生?怎么会有一个贫困潦倒得连画画工具都买不起,整日和老鼠在又黑又脏的车库中吃饭睡觉,最终成为着名的“米老鼠”的创始者?理想的力量是无穷的,他可以改变你的命运,使你从软弱变为坚强,在无数的成功中,激励他们走向成功的,就是理想,是理想让他们从平凡化为伟大,从沦陷走向成功。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一层层厚雪融化了,万物复苏的春天也来临了,我相信我那理想的种子会顽强拼搏,也会像我一样不会像暴风雨低头,它会开出鲜艳的花朵,到那时候我的理想也会实现。

    六年级:张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