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OutTheBeast!
一起吼LetOutTheBeast!LetOutTheBeast!LetOutTheBeast!
一曲结束
沐烗:“各位同学,下午2:00到教堂集合,我再重复一遍,下午2:00到教堂集合。”天:“各位同学,下午2:00教堂集合。所有活动一切暂停,我再重复一遍下午2:00到教堂集合。一切活动暂停。”沐烗:“来自中国的转学生请来学生会,我再重复一遍,来自中国的转学生请来学生会。”天和沐烗走到更衣室门口,沐烗走进专属会长的更衣室换上纯白色的衬衫,银灰色的高领外套上还装饰有一圈金色的流苏,纯手工的风格剪裁,扣子是黑色的,第二颗上还有缩小版的的金质校徽,黑色的公主裙式的设计,为不显单调,在裙上斜系了金属制挂饰,腰带是皮质的,简单大气的金属搭扣与挂饰形成呼应,既不突兀也不俗套,边缘更是以细碎的钻石装饰,彰显主人的身份不凡。袜子是棉质的,过膝的黑色连裤袜。则为富有公主气息的源头高跟皮鞋。沐烗:“我不想穿校服,我要换回运动服。”却被天一把拉住说道:“别介,姐别换。挺好看的。”沐烗:“穿裙子别扭。这时,冰羽:“小沐,我真的搞不懂你,明明穿裙子那么可爱、漂亮,为什么就是不想穿呢!”雨馨:“小沐,觉得穿裙子不方便,是不是,小沐。”沐烗:“就是,还是雨馨好!”紫馨:“呵呵,我也不爱穿裙子。多不方便啊!”沐烗:“对了,紫馨你也要换裙子,O(∩_∩)O哈哈~,终于有人陪我了,好棒!”沐烗把紫馨推进紫馨自己的更衣室锁上门。王俊凯:“沐烗你穿的校服怎么和我们不一样啊。”沐烗:“我是会长啊,所以不一样。”紫馨走了出来,换上了和沐烗一样的衬衫,只不过有些短仅到腰部裙子则俏皮的多,粉色与黑色的花格,公主裙式的设计,为不显单调,在裙上斜系了金属制挂饰,腰带是皮质的,简单大气的金属搭扣与挂饰形成呼应,既不突兀也不俗套,边缘更是以细碎的钻石装饰,彰显主人的身份不凡。袜子是棉质的,过膝的黑色连裤袜。则为富有公主气息的源头高跟皮鞋。把染过的血红色头发散下来梳成马尾带上血红色的美瞳披上天蓝色的披肩,沐烗:“哇喔,很漂亮,不过披肩和头发太极端了。”说话间,雨馨披上了米黄色的披肩,说道:“啊,吓死我了,好端端的染血红色做什么?”冰羽:“我的披肩在哪里?帮我找一下。”沐烗:“你的披肩好像在你自己更衣室里的柜子里面,最下面那一层。我收拾的时候放在那里了。”天:“姐你的头发,今天不戴假发我帮你梳成羊角辫吧!”沐烗不做声的点了点头,伸手拿出天裤兜里的手机而天就在沐烗掏出手机后,站在沐烗身后拿出两个铃铛发圈梳了起来,刚好挡住了耳朵,最后天拿起黑色猫咪耳朵发卡卡在头上,然后把头特别暧昧的靠在沐烗肩上说:“姐,我梳好了。还有十分钟我们该走了吧!”沐烗:“啊,怎么回事又死了,真倒霉,走吧,去教堂。”王俊凯:“好的,走吧。”到达教堂后,先是校长讲话,下面的人昏昏欲睡,而沐烗在后台在和天在跳舞毯上拼舞,雨馨和紫馨在观看‘战斗’睿和冰羽在时时刻刻准备着打断正在斗舞的两位和正在观看‘战斗’的两位。王俊凯三人则在外边听校长演讲,听得那叫一个认真,都睡着了。直到校长缓缓说道:“现在我们有请学生会会长大人、副会长大人、学习委员、体育委员等人上台致词。大家欢迎!”冰羽看了看外面,转过身来:“好了我们准备上台吧!”沐烗和天分别一个后空翻翻到了舞台上。沐烗手拿话筒语气冷冷地说道:“今天,我们学院迎来了3位新同学,都是中国人。”天的语气很热情,却充满不屑缓缓道:“我可是还听说,他们还是中国很火的偶像团体呢!”紫馨不知什么时候走上了舞台补充道:“现在有请3位新生上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