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吾家妞妞初长成_800字

吾家妞妞初长成_800字

2015-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5年3月7日  多云

  吾家妞妞初长成

  身着黑色皮毛,四肢短粗,体态娇小,两只黑珍珠似的明眼时不时“咕溜咕溜”地转着。哦,还有一只细长细长的尾巴!这就是我家的新成员,妞妞。

  虽然它的身材比较小巧,可是她却是非常有活力的,而且还有……想知道?看!

  镜头一,这狗有洁癖!?

  第一天来到我家,兴许是有些不适应,在我喂食给她吃时,不料来了个“不速之客”——隔壁邻居家阿姨养的小狗。只见那只狗把妞妞的食物吃掉了些许,然后扭头就走。待狗走后,妞妞被我唤过来,她一般摇着尾巴,一边闻着狗盆子里的美餐,而后抬起头来对我望了望,那表情好像在说:“姐姐,这个狗粮我不喜欢。”我木讷了,这不是她最喜欢的吗?之前还吃的!我重新抓了一小把,然后递到她的嘴边,结果她很快的吃完了。我心想,为什么刚才不吃呢?难道?不会吧,这狗居然有洁癖?!

  镜头二,学不来的撒娇法

  每当妞妞被我们逗得非常开心时,她变回做出一个奇怪的举动——端正的坐好,然后后腿的小腿部分轻巧的往上抬,抬到与身体平行的高度,便会接着用前腿拖着后腿快速的走着,还摇着尾巴。走了一段路,她便歇会儿,然后又接着再来一起,不重复三四次誓不罢休。当然了,这个可爱的动作,是笔墨无法形容的栩栩如生的!哪天来我家看看,你就知道这个动作是我家附近所有狗都学不来的可爱动作。

  我家妞妞的趣事真的非常非常的多,现在,看着它一天一天的长大,我知道,它是不可能那般大的,谁叫它是本身就小呢!可是,无论它长得多大,我依旧喜欢它!

    六年级:巫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