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最后一个夏天_750字

最后一个夏天_750字

2015-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最后一个夏天,眼看就要分别,看着你们微笑,我真的又要哭泣,轻轻抹去眼角幸福的泪水;勉强撇了撇嘴。在这个夏天我们就要说再见,毕业后的笑脸是不是依旧会很甜?在这个夏天你们是不是也会不舍?

  在这个栀子花开的夏季里,我们即将毕业了。回首过去我们曾走过的时光将会是我们人生中最值得回味的一次经历。这个班级曾吵吵闹闹,这个班级曾其乐融融,这个班级也有感人的瞬间。一路走来,有过失败,有过泪水;也有过成功,有过欢笑。小学的生涯就像五味瓶一样,酸甜苦辣咸,里面的

  每一种滋味都需要我们细细品尝。

  一路走来,心中充满感激。感激同学们在我最无助时给我的帮助;感谢老师在我绝望时的给我的鼓励;我要感谢的太多太多了。

  当某天,夜晚,你在某个场合听到了一些奇怪的话,是否也会感慨时代不同,属于自己的年代已经结束,心凉了,感慨了,陷入记忆的泥潭,当某天,黄昏,你经过了街道,忽然听到一首熟悉的歌,你会停下匆匆的脚步,想起了打动了,曾经深埋在记忆里的歌。回忆了,流泪了,叹一声往事如昨,却已过几年;当某天再踏进这校园会是哪片落叶掉进回忆的流。

  “最后一个夏天,我们就要说再见,很想知道你会记得我哪一点……”耳机里甜美的歌声响起了,才注意到,也许过了这个夏天,我就要离开我所熟悉的班级,离开我那些可爱的同学们了吧!那么,可爱的你们是不是已在我的时光之路留下了唯美的印记?而我,有没有给你们充当好“过客”这个角色?有没有给你们,留下什么?

  这是小学最后的夏天,六年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在这六年最后一个夏天我很高兴有你们的陪伴,最后一个夏天,我们手挽手,肩并肩。最后一个夏天,我们的距离会越来越远。梦还是一样甜,我们都还是我们,睁开眼离别却已在眼前;最后一个夏天,我们就要说再见,可我不想说再见。

    六年级:薛秀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