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六年级的道别_700字

六年级的道别_700字

2015-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匆匆度过的六年时光里,有哪些人值得我们去珍惜,又有哪些人值得我们去回忆。

  六年级下学期,是一个铺天盖地满是试卷的生活,我们如木偶,被老师操控着。但,等操控回忆的那根弦被我们挣脱时,眼里,却是满满的泪水。对老师同学的不舍,却装作嘻嘻哈哈。这种感觉令我窒息,令我难受。

  在同学录之间,来会游走的视线,都是些虚假的,肉麻的话。什么“我爱你,”什么“别忘记我”,这一切,都令我虚假,作呕。可,我知道。里面买一个个工整的字体,都将是我们上了中学以后唯一的回忆。我不禁伤感起来,即使是作对的死对头,也会在分别时刻安静的和你说再见吧。

  道别,霎时间成为了即将分别的六年级的热门话题。什么“聚会”,什么"ktv“,在此刻,所有能热闹的话题都一股脑的说了出来,但又一下子安静了,沉默了。谁都知道,分别以后见面都是一个大问题。不论男生女生,能考上同一所中学,能够分在一个班的几率是少之又少的。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气氛降到最低点。没有人愿意打破这份宁静。没有人。

  一时间,六年级的道别成了最敏感的话题。成了最青苦的橄榄,成了最唯美的回忆。

    六年级:叶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