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家幸福年_800字

我家幸福年_800字

2015-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新年伊始,到处弥漫着一种热闹的气息。一道道晨曦划破夜空;一幅幅春联贴上大门;一盏盏灯笼承载祝福;一件件衣裳奔离衣柜。人们口耳相传——过年了!!

  三十儿晚上前一天,我和妈妈匆忙的上街购买年货去了。一大清早,街上便已人满为患了。三个一伙,五个一群的走在一起,有的正在与别人商量着过年的打算;有的正在慢悠悠的在街上仔细的挑选物美价廉的年货;有的正在互相总结着一年来的账目,等等不一而足。而街上的摊位更是摆的一个接着一个,只留下了供行人与车辆行走的位置。摊位上的商品那才叫一个琳琅满目,令人目不暇接啊!有的商家在卖鞭炮,有的在卖花灯,有的在卖瓜果,有的趁机把商品的价格翻了一个跟头,有的好心的商家便把价格降低了一些,兴许是急着回家过年,所以才降价吧。而我和妈妈便先来到一个卖瓜果的摊位上,老板娘正拿着一个大喇叭,吆喝着呢,妈妈上前问道:“瓜子多少钱一斤啊?”老板娘温和的笑着:“十块一斤!快过年了,我就卖便宜点吧,九块!”妈妈买了一斤瓜子后,又买了一些橘子、杏仁之类的,总之买了五六十块吧。继而,我和妈妈又去买了鞭炮,鲜花……最后,带我去服装店买了新衣裳,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三十儿晚上,我们准时八点观看了2015羊年春晚,依旧是那几位主持。其中一个节目,叫《丝路》,里面的沙画让我难忘,加上那英的演唱,两者之间配合的非常之微妙,歌词中沙漠地带的民族风情与沙画中骆驼越过沙漠的模样相结合,更生动的表达了歌曲的韵味儿。沙画也体现出了时代的变迁,从原来骆驼为丝绸之路的交通工具,到现在架起了火车,跨越了千年的时间,由此可见,时代在进步,科技同在进步。姐姐说,沙画是现场画成的,如果稍有一不小心,画错了,那便一步走错全盘皆输了,所以画沙画要有恒心与耐心,正如我们做事要持之以恒、锲而不舍。

  凌晨倒计时,五四三二一!我们兴奋地迎来了全新且陌生的2015,让我们在这新的一年里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吧!

    六年级:巫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