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烦恼_600字

我的烦恼_600字

2015-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烦恼这个词语大家应该熟悉得不能再熟了,每个人多多少少都有些烦恼,大多数人都在烦作业多、上课老师太罗嗦之类的,而我的烦恼与众不同,不是烦作业多不是嫌老师太罗嗦,而是我家的小“播音机”——妹妹。

  瞧,我正在书桌前做作业,可是妹妹总喜欢跑过来问我:“姐姐,姐姐,27加36等于多少?”我不耐烦地回答:“63。”等她回去做作业时,我才能安生。

  过了一会儿,她又来了,她把作业做完了,要来找我玩,可我还没做完我便把她安排在客厅看电视,谁知道她看了一会儿跑进来大声的唱出她的原创作品。

  正巧赶上我写作文,我听了她那歌词,心烦意乱,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我竟然糊里糊涂的把她的歌词给写下去。

  终于,我好不容易才把作文写完了,从头把作文检查了一遍,天哪,我的作文竟然有四分之一是她的原创歌词,我快崩溃了,简直一个头两个大,没办法,我只能卷土重来。

  这次,我找件事情让她去做,把她打发走。然后,立马锁上房门,我这可怜的耳根这才清静下来。

  之后,我把作文重新写完后,便去告“玉状”。我等妈妈坐下来,找准时机把第一次写的那篇作文递给妈妈看,妈妈的脸从“晴天”渐渐转为“暴雨”,她越看越生气。可是,妹妹却理直气壮地说没有,妹妹小妈妈当然偏袒她些,这事就这样过去了,我现在是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啊!

  唉,到底什么时候这个小“播音机”才能关上呀!

    六年级:陈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