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那缕昏暗的光_1200字

那缕昏暗的光_1200字

2015-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雨轻轻地落下,慢慢地,天空飘起了雪花,雨帘被悄悄而来的大雪给赶跑了,天昏昏沉沉……

  一天就这样在指尖流逝了,也拉开了维幕。

  今天的我们是格外的兴奋,在晚自习下课后,同学们都纷纷跑到楼下。教学楼前,一片漆黑,同学们都在玩雪仗。人好多啊!不爽,于是我们来到操场上,即使刮着风,手和脸冻得红通通的,可是我们舍不得离开这片雪地,我们疯疯打打,你追我,我追你,拿着雪砸来砸去。此时的我们已忘记了寒冷,忘了烦恼,沉浸在这片欢声笑语的雪地里。

  我今天也很开心,因为朋友们一直陪伴着我。可在高兴之余,透过那黑暗的地方我看见了我最好朋友的身影,他只是回头看了一下。走了,风呼呼的刮着,此时雪还在不停息地跑来跑去,而我站在那里,静力在那。透过那黑暗的灯光看着他离开时的背景。

  上课了,我们慌忙地赶回了教室。在那缕昏暗的灯光里,我是最后一次见到他,可他当时并不知道。如今,泪不在落,伪善的面具,坚强的外表,回忆只数过去,不再回想。路还是要走,只是不再回头,卸下那些痛,我会更好的。

  记忆已残,泪从此埋没。

  雪,悄无声息的飘着,不知何时来,也不知何时会突然离去,为了不后悔,珍惜眼前,别奢望太多。

  雪染白了那些肮脏的地面,可这片洁白却是如此的短暂。

    初一:付国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