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一刻,我长大了_900字

那一刻,我长大了_900字

2015-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长大,这个词对每个人来说,意义都不一样,长大,或许不需要漫长的等待,只在那一刻。而那一刻,我长大了。

  那个下午在别人看来,可能只是一个普通的下午:阳光被太阳公公热情的撒向大地;鸟儿愉快地唱着歌,比着谁的歌声更美妙、更动听;花儿不知疲惫的开着,散发着夏天该有的味道。而我在这美丽的图画中,却像个异类:无精打采的脸上有着清晰可见的泪痕,鼻子红红的,还直往下淌鼻涕,头发凌乱着,像它们的主人一样没有精神,明明裤子上还沾有上次摔倒时的泥巴,双腿却依然什么都不顾的飞快的向前摆动着。没错,我因为成绩连续不理想与母亲吵了架,之后就气冲冲地跑出来了。

  就在我生着闷气踢瓶子时,我被一群淘气的小男孩们的吵闹声吸引住了,我看到了我有生以来最难忘的一幕:三五个小男孩用树枝、石头以及西瓜皮等抛向一只灰色的鸟,而另一个男孩干脆就直接爬上树,好像是要拿出灰色小鸟巢中的鸟蛋。而灰色小鸟就如同疯了一般,不顾石头什么的攻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向爬树的男孩冲了过去,去攻击他,它却差一点被击中,但是它终究还是以弱小的躯体战胜了那帮男孩。我站住了,望着这只勇敢的鸟儿思索起来:那只鸟我是经常关注它的,它本是一只极其怕生的鸟,即使是在有很多鸟的陪伴下,一起去觅食,在人走向它的时候,也百分之百会飞走的。但是,现在这种情况,要比那时危险数百倍,是什么让它从胆小变得勇敢;从怕人变成都敢于攻击人类;从只会逃跑变得具有攻击性了呢?啊!!!!!我知道了!!!!!那,是母爱,它在保护它的孩子!!!!!

  想出答案后,我猛然记起了之前与我吵架的母亲——她也是如此!明明自己害怕老鼠怕的不得了,却在我看到老鼠尖叫时,自己飞速的跑上前去赶走了它;明明自己不太会做饭,但在我说想吃妈妈亲手做的菜时,他便努力学会了做饭,现在还在苦心研究;明明自己想买那件心仪已久的外套,却因为给我交奥数班的费用而舍弃了……这些的这些,全是来自那浓浓的爱呀!而我还因为自己的原因与她拌嘴,实在是不应该啊,简直是罪大恶极!!!!!想到这个,我飞快地向着家的方向——那个有着深爱着我的母亲的方向奔去……

  是的,就在那一瞬间,那一刻,我长大了,我学会了感受母爱,也学会了如何爱母亲,在我看来,长大了莫过于有人知晓有人在爱你,你也知晓如何爱她罢了。

    初一:张浩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