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天使同在,谁也不曾离开(四)_1200字

天使同在,谁也不曾离开(四)_1200字

2015-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没有你的陪伴,日子显得格外冗长无味,所以我选择了拼命去记起,可记不起。

  ——了空自述

  “怎么回事!了空的病情怎么突然这么严重?你们的眼睛都是瞎的吗?她的细微变化你们都看不到?这么大的刀伤,再晚一点就没命了啊!”我揉揉额头,刚刚睁眼,楼上的阿姨嚷嚷啊嚷嚷。我沙哑着喉咙开口:“阿姨,阿姨,我没。事。”差点,一口气就咽不下去了。阿姨朝我微微笑了一下:“丫头。”我也笑笑。好疼啊我的脸。

  我睁大点眼睛,看到了守在病床旁边她们三个失落狼狈的脸。我静静地盯着她们看了一会,又轻轻地移开了目光。我不知道说些什么,甚至不敢承认那晚,她们和我之间是有多疯狂。

  但我又必须倾尽全力去想起——

  “筱米,我想我们之间需要谈谈。”言多坐在阴沉的月暮黄昏下,黄昏将她的轮廓修建地有些迷惘不定。筱米柔和地笑笑,笑容底下是我看不懂的黑暗。而我此刻僵硬着身躯缩在草垛后面。筱米拂发梢的花,笑得比长夏还冰冷,看得我发寒:“你都知道了,我想我们之间也没什么好谈的。”言多咬紧牙关:“你……为什么……骗我?”

  筱米笑容僵硬了些许,眼神松动,但很快又被无尽的黑吞噬:“你杀了空空的父亲,我还能怎么办啊?杀他的人又不是我。空空一定伤心透了吧?其实都是你害的她精神失常成了现在这副鬼样子,关我屁事啊?你一定还不知道空空的父亲对空空有多重要吧?作为空空从小到大的朋友,我可知道的呢,空空的父亲是空空一生的精神支柱,是空空的灵魂,现在你杀了他,空空,空空如果知道了,一定恨不得杀了你啊。呵呵。”

  言多一拳砸过去,被筱米轻松避过。言多惊愕,筱米轻笑:“你不会真的以为筱米什么都不会吧?我来告诉你,我到底是谁吧。”筱米一步步接近言多,笑容渐渐扩大:“其实你的爸爸真的只是意外的死啊,我不过顺手牵羊罢了啊。”言多的眼神变得不可思议,以及被背叛后深深地痛楚。

  好疼啊。我的心仿佛停止了供氧。言多,你一定也是吧?

  “所以你们早该全都结束你们肮脏的生命了吧。”长夏高挑的身影出现在月光下,她踩着高跟鞋,像是维多利亚的女神高贵神秘,“筱米是了空父亲的私生女,了空父亲狠心地将筱米卖给了人贩,筱米的人格从此被扭曲,后来被一对善良的夫妻收养,过上了衣食无忧的生活,但憎恨的想法一直在她的心底滋生,于是她借着言多父亲意外车祸的死嫁祸给了空的父亲。然后,了空被逼疯,失忆,等死……筱米、言多你知道我是有多不想知道这个真相。”

  筱米冷哼:“你一定报警了吧?长夏,真好,这么多年了,我一点都没怀疑过你的狠心和自私。那么,我们不如,一起下地狱吧。”筱米从口袋里拿出亮闪闪的刀刃,嘴角挂着嗜血的笑。

  ……

  “忘了吧……”我看着捅入我肩胛骨的锋刃,扬起苍白的微笑,看着筱米,我身后站着的,是惊恐的长夏。

  忘了吧。

  忘了吧。那些悲伤啊。

  忘了吧。那些无奈啊。

  忘了吧。那些死寂啊。

  忘了吧。那些曾经啊。

  忘了吧。

  嘘。忘了吧。

  我真的不想再记起了。

    初二:徐雨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