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天空_450字

未来的天空_450字

2015-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时光机的帮助下,我穿越到了2018年。一推开时光门,首先映入我眼帘的就是那湛蓝如蓝水晶一样的天空。我顺着天梯爬上了云层,看见人们的房子都建在飞碟上,最令我感到吃惊的是:人们竟然在云朵上种了鲜花,这花排列整齐,颜色由深到浅,从远处望去,我仿佛看见了罕见的北极光呈现在城市顶端。

  天色逐渐变暗,太阳公公也要回家休息了,在那一瞬间,玫红的晚霞染红了天边,把大地照得十分亮堂。很快,太阳落进了大海中央,我坐在云朵上一动也不动,还在回味着刚才的情景。这等景色是我长这么大都没见过的。夜深了,我裹上云被,在云彩上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天不亮我就醒了,因为我希望看到天空中最美的日出。太阳一步一步地爬了上来,最后冲上天空顶端,大地被照亮,白云被阳光染成了金黄色,我是多么希望时间在这一刻为我停止啊!

  “嘀,嘀——。”呀!一天的时间已经过完了,我要乘坐时间已经过完了,虽然再也看不到这样蓝、这样奇妙的天空了,但是它们的模样会永远地刻在我的脑海里。

    五年级:张心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