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林家姐妹(一)_750字

林家姐妹(一)_750字

2015-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栋豪华的别墅前,站着三个穿着简简单单的天蓝色校服的女孩和一个身穿米色长裙的年轻女人。三个女孩是林家的三个掌上明珠,她们分别是:老大林琳,老二林麟,老三林霖。年轻女人是她们的小姨冷家二小姐冷珂。冷珂的姐姐冷婕和老公林昊正在度结婚20年的蜜月,冷婕放心不下三个孩子于是,可怜的冷珂就就当临时管家了。现在三个姐妹要上学了。三个姐妹告别了冷珂后骑上自行车就呼啦啦跑了。冷珂立马回到房间里看匹诺曹了。

  呼啦啦的三个姐妹不一会到了学校,可是艾利女生学院太大了,辛辛苦苦找到房间钥匙的她们又找不到宿舍楼了!林琳在前面低头走着,“哎呀!”林琳和前面的短发女生碰了个头。林琳是个乖宝宝,立马扶起那个女生来。那个女生叫到:“林琳!林麟!还有林霖!”三姐妹搞不清楚状况了,那个女生又说:“我是陆小米呀!不认识我了吗?”奥,陆小米是三姐妹的好盆友,几年前去了美国,在那玩了几年后音信全无。

  “小米,那几年你音信全无,你去干什么了?”林麟问道。

  “我从美国回来后,我爸妈就带我去穷游世界了!这几年苦死我了!”

  林霖刚想问什么,就被林琳打断了“小米,宿舍楼在哪啊?”(还是大姐头聪明!)

  ”什么!你们这群路痴!宿舍楼就在你们身后!都写着了!“

  ”小米。对不起了!你是那个房间啊?我们三个是0702房间。“林琳出来道歉。

  ”我也是0702号房间呀!“小米答道。

  ”那我们回宿舍放东西吧!放完就吃饭吧,“林麟说。

  ”好呀!餐厅的饭不错呀!“小米拉着林麟跑了。

  (未完待续,欢迎提意见!)

    五年级:王佳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