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睡前故事 > 滚到橡皮星

滚到橡皮星

2015-04-22 来源:作文网整合

  “这是哪儿呀?”阿夸醒来,头有些痛,看了看四周,他感到好陌生。天空离他是那么近,星星在头顶一闪一闪,仿佛一跳起来就可以摘到星星。可是阿夸没有这个兴致。他要弄清楚他到了哪里。

  这是一幢高楼的楼顶,好大好高的一幢楼。阿夸走遍了整个楼顶也没有找到出口。阿夸想要呼救,可是从楼顶往下看,一个人影也没有。他这样叫喊会不会吵醒睡熟的人呢?别人会以为他是疯子,还是等天亮再说吧。阿夸抱着双腿缩在楼顶一角想起下午发生的事。

  阿夸是童心小学三年级的学生。下午周老师发了考试的成绩条。阿夸数学考了68分,语文59分,全班排名倒数第二。但是周老师还是表扬了阿夸,因为阿夸甩掉了戴了差不多三年的全班倒数第一的帽子,进步到倒数第二了。

  周老师没有批评阿夸反而鼓励了他,这让阿夸很感动。阿夸回到家就把成绩条递给了爸爸,并且说:“我进步了,周老师表扬了我。我争取期末考试能提高到全班倒数第五。”阿夸说这话的时候信心满满。可他没有看到爸爸的脸已经变成了猪肝色。

  “你是怎么读书的?你给我滚得远远的!我不想看到你。”爸爸像一头发怒的狮子,张开大嘴巴对他吼。阿夸感到一股强大的气流冲向他,整个人都离地飞了起来,然后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想不到被爸爸的怒气冲到了楼顶啊!”阿夸苦笑着,“在爸爸的眼里分数和排名就那么重要……”

  好不容易到了早上,阿夸往楼下一看,惊呆了。他看到—个个背上长着翅膀的人从各个窗口飞了出来。在空中往不同的方向飞去。

  “怎么回事?难道我到了天堂?这些人是天使?”阿夸用劲捏了捏大腿,“好痛!”

  “救命呀!”阿夸对着飞人叫。一会儿,好几个飞人落在阿夸的身旁。

  “你是地球人?怎么会在橡皮星呢?”一位女飞人对阿夸说。“橡皮星?这么说,这里不是地球?我到了另外一个星球?”阿夸问。“完全正确!”男飞人说,“橡皮星离地球有N多光年。如果乘坐飞船起码要200年!你是怎么到这里的?难道地球人已经发明了比飞船还要快的飞行器?”男飞人的一席话,把阿夸惊得一愣一愣的。“滚得够远的了!还怎么回家呀?”尽管爸爸那么对他,可是阿夸还是很喜欢家的。他想爸爸之所以那么发怒都是因为他学习成绩不好。成绩好了,爸爸自然就不会生气了。所以阿夸从来也没有放弃过,他一直在努力。可现在却到了外星球!

  “我带你参观一下我们的星球吧!”一个小飞人热情地向阿夸发出邀请。

  “唉,好吧。”阿夸一想,发愁也没用,好不容易到了外星球,还是长长见识吧!

  “我叫欧里克姆,你等等,我给你割一角天来!”小飞人扇动翅膀飞起来。很快就拿回一角天空,递给阿夸。阿夸就乘着一角天在橡皮星的上空飞了起来,橡皮星是一个美丽的星球。这里环境优美,空气清新,阿夸很喜欢。

  很快他们就到了学校。欧里克姆向老师、同学们介绍了阿夸。阿夸就和橡皮星的孩子一起学习。橡皮星的孩子学习不用老是背书、写字、做题。他们拿着一块块橡皮泥捏呀捏,捏出与众不同的东西来。要不就到实验室做实验,去发现橡皮星球上橡皮土壤中的有用金属。或者在橡皮泥土中培植新的植物……总之橡皮星的孩子学习主要是动手操作、实验,有不懂的再请教老师。

  三天过去了,阿夸已经熟练掌握了一角天的飞行方法,他可以飞回地球了。尽管很舍不得橡皮星,舍不得新朋友,但是阿夸怕爸爸妈妈担心,老师同学也会找他。他告别了橡皮星,乘着一角天回到了地球他的家。

  “阿夸……你真的回来了吗?”妈妈一把抱住阿夸大哭起来,“你去哪里了?我和你爸都急死了!你爸现在还在外面找你。”“对不起,妈妈!爸爸外出找我了?”阿夸觉得很难受。

  “是的,爸爸不停责怪自己,不该对你发那么大的火。爸爸不能原谅自己犯下的错。你回来了就好!我马上打电话给你爸爸。”妈妈拿起了电话筒。阿夸想用他乘坐的那一角天去接爸爸,可是那一角天已经化成了水,那一小角天是云做的呀。

  阿夸回到了他的房间看起书来,心里想着:“一定要好好学习,有那么一天凭自己的本领重返橡皮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