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过年的作文 > 说说过年那些事_600字

说说过年那些事_600字

2015-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喜气洋洋过新年,欢欢喜喜庆团圆······”兴奋的心儿在悠荡。

  到处是鞭炮声,到处是绽放的笑脸,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

  “贴春联喽!”爸爸一招呼,我飞奔下楼,自告奋勇,要求自己贴春联。

  先帮春联贴上双面胶,然后小心翼翼的贴上去。太棒了,不偏不倚。我仔细的端详着自己的“杰作”。心想,肯定会受到赞扬。“哈哈哈······”,就在我洋洋得意的时候,不料却招来了大人们的一番嘲笑。我一脸疑惑,用不解的目光望着他们。爸爸望着一脸狐疑的我,这才一边笑,一边解释着:“春联要从右边年到左边,所以贴春联要先贴上联,再贴下联。”爸爸说完,又继续笑了起来。恍然大悟的我羞红了脸。懊恼之情从心底一直向上冒冒冒······

  哦,原来贴春联也是有门道的啊!已经读到五年级的我居然还不会贴春联,真是太无知了。

  开始贴“福”字了!现在轮到爸爸大显身手了。只见爸爸麻利地为“福”字贴上双面胶,跳上椅子,把“福‘字倒过来,正准备贴上去,我急了,拽住他的手,大喊“停”。爸爸顿时怔住了,手停在半空中,转过头来看着我,我也看着爸爸,“意味深长|地告诉他:“你把‘福’拿反了!”爸爸咯咯地笑开了:“这是倒福,倒福,不就是福到了吗?”啊,原来是这样,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蝴蝶在草丛中飞舞,燕子在搭建它温馨的窝,而我们在春节的快乐气氛中欢愉着。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心儿悠啊悠,悠出喜悦,悠出祝福,悠出我们的快乐······

    五年级:蔡雅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