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欢聚大家庭(角色介绍3)_450字

欢聚大家庭(角色介绍3)_450字

2015-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男主角:上官天鹰,身高1.8米,男人中的最佳身材,眼镜宛若黑夜中的鹰,冷傲孤清却又盛气逼人,孑然独立间散发的是傲视天地的强势,犹如上帝手下巧夺天工的作品。笔直的身段,俊俏的脸盘,全身充满爆炸性的肌肉,有十块腹肌,眼睛散发出无边的杀气。全身上下隐隐有王者之风。

  上官烨磊(上官天鹰上小学时的名字,那时他很弱小,班上随便一个人都能欺负他,成绩一般般,长得也一般,所以无人注意他,其实长相是因为那时家里经济条件差,饮食大部分都是吃面条,或者吃从姥姥家带的蔬菜,所以导致营养不良,面黄肌瘦。姐姐上官可馨(上官玉瑶的小学名字)也是这样,看起来很不起眼,也不漂亮。

  父母都在美国有了一定的发展,公司越开越大,后来爸爸和妈妈很爱自己的国家,一年前来到了首都北京,开了北京最大公司,因此有了条件去健身房,武术馆去锻炼身体。

  因为一次偶遇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姐弟俩都获得了特殊辅助空间,上官天鹰获得了武器冥王剑,姐姐获得了凌翼鞭,还有许多武器,但是这是这两样是他们最喜爱的。

    初二:雨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