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想忘记你_800字

我想忘记你_800字

2015-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在做我想做的事,你在想我所想的。只不过我们的关系到底是什么?朋友?兄妹?我真的不清楚,一开始的爱意到不再联系。我的心碎了,那声音你是不是听得很清楚?说好的幸福呢?说好的一辈子呢?现在的我不敢去爱任何一个人,因为你一直在我心里。我真的忘不了你。你当了特种兵,这也是我一直的梦。每次看到这种电影,我都会自己一个人在黑夜想你。我真的怕你哪天会离开这个世界,尽管我们的关系还是不会再联系。但是我祝福你,希望你幸福。在你结婚前,我会一直等着你。

  你当兵当了四年,我们认识了三年,你离开了两年,我想忘了你想了一年。你知道我这三年是怎么过的么?每天一闭上眼睛,满满的都是你。你离开我的那一瞬间,我的世界已经彻地崩塌了。那时的我还有几天小升初,那时的我不学习天天想的都是你。我不知道你为什么离开,但我知道我会一直等着你。你空间每次更新的动态,我都会关注。每每你问我是谁,我都不敢回答。你女友换的是如此频繁,我们的距离愈来愈远。多少次我都想放弃,但是我没有理由。都少个被我拒绝的男生都问我:为什么?我的回答只是,你不是我心里的那个人。他们多想变成你,可你却不知道我喜欢你。

  也许友谊比爱情更长久,但现在的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我只能在你QQ上做一个默默守护你的人,仅此而已。你当了特种兵,我很欣慰。我也知道你做了手术,我也知道你有多苦。但是最后你的命运会是什么,我也不知道。我只希望你可以小心一些,不要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受伤。不要逞强,不要离开。我知道特种兵的累,因为我在特种部队看过他们训练。我现在只希望你平平安安的,这只是我希望的。

  多少次,多少次的失败。是你,是你让我站起来。多少次,多少次的想放弃。是你,是你让我坚持。曾经的那个承诺,你还记得么?你曾经答应过我,等我十九的时候回来看我。你还记得么?还有四年,我不知道我该不该等下去。是不是应该答应现在追我的人,是不是要忘了你?

  心如倦了?谁能帮我?我真的累了,不想去回忆。我真的累了,我想忘记你,但……

    初二:萧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