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邻居王爷爷_800字

邻居王爷爷_800字

2015-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在世上的十个春秋,都是被爱和幸福包围住的。亲人们的爱像冬天里的棉袄使你感到温暖……如果失去了亲人们的爱,你会感到孤独,会伤心……可我邻居王爷爷,却不是这样想的,他一样很热情,很乐观。

  王爷爷年过80,是一个独居老人,儿女都打工去了,留下王爷爷一个人。

  王爷爷家很旧,砖瓦都褪色了,床也是用砖头砌的……王爷爷平时也就捡些矿泉水瓶、种种菜来维持生活。我爸妈常请王爷爷来家里吃饭,每次王爷爷都激动得不知说什么好。我想不就是一顿饭吗,为什么那么激动?当时我不知道,这每一顿饭对王爷爷来说意义重大。

  每一次,我去他家玩,王爷爷都会拿一个装满水果的纸箱拿给我,说:“你要什么就吃吧。”我看了看,里面有些水果都己经腐烂了,想必一定是王爷爷舍不得吃,留给我吃的吧。

  有一次我又去王爷爷家“串门”,吃的吧。我问王爷爷一个人寂寞吗,王爷爷说:“儿女们都那么孝顺,都出城打工去了,我都感到开心,有什么时间去寂寞呢。而且,他们是在锻炼我,让我多活几年……”听着听着,我哭了。

  晚上,我让爸爸给王爷爷儿女打电话,把王爷爷这几年发生的事一五一十地说了出来,他们听了后连夜赶了回来。王爷爷一家终于团聚了,我看着他们,又哭了……

    五年级:心?梦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