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致姐姐的一封信_700字

致姐姐的一封信_700字

2015-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姐姐:

  很怀念我们在一起的每一个日子,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月,但是让我幼小的心灵充满了无数暖暖的回忆。

  姐姐,是你的双手给了我温暖。以前一年级,我的学习不是很好,很多作业都无从下笔,是你走过来轻轻握住我的手,一笔一笔地教我写好每一字,每一个笔画,直到我写好为止。当我抱怨作业多的时候,你却没有半句怨言。现在想起来,心里都暖暖的。

  姐姐,是你的笑容给了我快乐。在我的记忆里,你从来没哭过,总是微笑着面对一切困难。我考好了你会笑;我们家的庄稼丰收了你也会笑,即使自己摘果子摘得满头大汗。但使我最难忘的还是你那一次笑:一天,你在切苹果,我也吵着要切,在我的强烈要求下,一向宠我的你只好答应了。我拿着一把小刀有模有样地切了起来。突然,你看到我马上就要切到手了,马上把我的手推开,我手里的苹果掉在了地上。而你却被刀子割破了一个大口子,但你笑了,笑的那么轻松,使我不禁问你为什么受伤了还笑。你的回答使我出乎意料:“因为你没伤着呀。”那一笑,从此深深笑在了我的心里。

  姐姐,是你的歌声给了我欢乐。在我伤心的时候,你总会为我唱一支歌,歌声像长了翅膀似的,袅袅娜娜地飘进我心里,抚慰我幼小的心。这时,我总会破涕为笑。因为那歌声是多么动听,是多么悦耳。

  姐姐,是你的爱给了我永恒的“蓝天”!

  此致

  敬礼

    五年级:心?梦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