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说明文 > 这世界究竟有什么错,能让人类如此对待_750字

这世界究竟有什么错,能让人类如此对待_750字

2015-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世界究竟有什么错,能让你们如此对待。

  政治书告诉我们,要和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人类一边虚伪的倡导着要爱护环境,另一边却又做着与之相悖的事,无时无刻的在伤害着这个世界,我好想问一句,人类与世界究竟有什么深仇大恨,竟要如此对待这个给予我们一切的地球。

  学校里告诉我们,学校就是大家的家,要爱护学校,不要乱丢垃圾,可是,他们似乎忽略了一件事,这个地球才是人类最根本的家。我是九年级学生,我的宿舍在五楼,没有公共的垃圾桶每天都要从一楼领塑料袋,一天一个,四楼也是一样(其他楼层我不知道是怎麽样的)我们这一楼大概有32个宿舍,一个星期刚一次假也就是每个星期在学校待五天,五楼和四楼一个星期大概需要320个个塑料袋,一年大概需要92160个,再加上男生宿舍五楼和四楼大概有185320个,而这仅仅是世界上某一角的某一个年级的一年的塑料袋的用量。我好像找一个人问问,这个世界有什么错,能让人类如此对待。

  记得以前有一个电视剧叫《魔幻手机》里面有一个片段,大概内容是这样的:牛魔王变的范董要采地心里的液体和成千上万的树木制作不老丸,正义的小千等人为了要制止他的行为,双方展开了一场厮杀。

  人类用过的废水怎么办?当然是想地下排放,地下的地下是什么?是地心。地球是圆的,人类所谓的向地下排放,就是向地心排放,土质松软,海路相连,最后的结果我不敢想象,我不敢想象是否会有一天那些别人类埋藏在地下的东西会将人类毁灭,虽然有专家说地球至少还可以再活50亿年,但那是指外界因素,,如果人类还不知天高地厚的伤害这个伤痕累累的地球,恐怕50亿年都是一个奢求了吧。

  地球无私的给予人类一切,可人类却自私的理所当然的享受着,到处制造垃圾,时时都在伤害这个地球,请人类好好的想一想,这个地球究竟有什么错,能让如此对待。

    初三:张钰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