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改变的作文 > 我改变了友情的色彩_800字

我改变了友情的色彩_800字

2015-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友谊就好比一本书,一本厚厚的书。曾经我一度以为只要两个人的友情还在,即使不联系,不见面,也会是洁白无瑕的友情。但是我错了。

  那年,我要转学了。那天,我们依依惜别。那之后,我并不常常与她联系,我天真地以为我们永远是最好的朋友,我们的友谊洁白没有瑕疵,但事实也是如此。

  那日早晨,太阳很温暖,火红火红地挂在山那边,正如我的心情一样特别兴奋,小小的脸上洋溢着开心的色彩,我要回去看她们了。见面之后,意料之中的热情拥抱,南北畅谈,但总有几丝不能言语的尴尬。然后,我被骗回了以前的宿舍,‘狠心抛弃’了她,和可爱的舍友们心安理得的玩了两天。

  当我兴高采烈以为自己‘满载而归’的回家,却不知道原来我这一次让洁白染了灰。那晚夜幕清明,满天繁星,在窗台上的我正高兴地感叹着夜色如此美好,正如我的心情一般。突然,手机冰冷的屏幕亮起,闪烁着那一字一句的讽刺,讽刺着我与舍友们感情的深厚,嘲讽着她第二天一直在等我可我却遗忘了她。心中全数的委屈显露了出来,那本美好的夜色看起来似在嘲笑我,一直亮着的屏幕似在恶毒的提醒着我的自私,我彷徨失措地蹲下,就像被遗弃的人儿,眼泪肆意的落了下来,心里的疑惑在我脑子里游荡,自私地想着我哪里做错了?!我并没有约她,她凭什么这样说我!

  在这青葱年纪里的我容不得别人说半句不是,自私地把所有的过错全部推掉,就好像愚蠢无知的夏洛克一般小人得意。虽是心里想的但我也这么做了,竟不知道这些话给她带来多大的伤害。无不意外地,我们大吵了一架,使这份友谊变成了灰色。我‘理直气壮’地当了一个委屈者的身份。

  后来,是她向我道的歉,要求和好,尽管我已经知道自己错了,但终究死要面子,恬不知耻地接受了道歉。然后要面子导致了我们之间有一道不可跨越的鸿沟。最后,我找到一个适当的契机,两人互相坦诚,这才真正和好了。但友情的洁白无瑕已变成了五彩斑斓,色彩中夹杂着许多,有纯洁,有伤心,有信任,有付出…这才是完整的友谊。

  这让我意识到友谊要有付出才会有汇报。我改变了友情的色彩,从洁白过渡到光彩。我会让它一直五彩斑斓。

    初三:莫千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