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离开家的滋味_700字

第一次离开家的滋味_700字

2015-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也是来到高中的第一天。孤零零的我在班内竟没有一个同学是熟悉的,感觉自己就好像是不属于这里的。心里的忧郁心情无与伦比。放眼看去,也只有同桌可以互相问候一下。

  “你……叫什么名字……”“……周糯米……你叫我小周好啦…”“恩恩,小周你好,我叫唐笑笑,你叫我小唐就好。”就这样我们两个在第一节课还没有上课前就彼此认识了。

  刚刚到这个陌生环境的我们对一切都很陌生,看得出,大部分人做事情都有点不自在的感觉。但是这就是我们必须要面对的一个挑战---要面对一个全新的环境。

  在这根偌大的教室里承载着七十多个同学,而大多数同学都是要住宿的,这也包括了我。第一次离开家的我面对着浑然不可融为一体的我,突然感觉内心有一种酸酸的感觉充上眼球。望着那些心性开阔的同学,我突然忍不住落了泪。我迅速的拿了一本书过来遮住了脸假装来学习,可是教室里人声鼎沸的声音我还是听得见的。我的脑袋很沉重,他在嗡嗡作响。同桌瞧见了我,他趴在桌子上,头冲着我。皱着眉头跟我说:“怎么了啊,同桌,你别哭啊,别怕,这里有我......”顷刻间,我哭的是更厉害了。但是我觉得自己好像是找到了在这陌生环境里的第一次温暖。我信任的跟同桌说“小周啊,无感觉想家了,我真的不想在这里呆了,我该怎么办啊。”“没事的,别怕...啊”他帮我擦净了眼泪。这是我感觉好幸福。我笑着说“什么都不如有个好同桌。”她也冲着我笑了起来。

  铃响了,我们开始了第一节课,老师们的介绍和我们的个人介绍是我们互相认识了。就这样一天过去了。晚上我躺在被窝里,想着爸妈,想着同桌,想着教室,就这样睡着了。总有一天我会与班里的每一个同学成为家人的!

    初三:郭云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