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的傻事_450字

童年的傻事_450字

2015-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说起童年,它是五彩缤纷,像海滩的贝壳。它似风铃,在风中欢歌;它又像无字的歌谣,叮叮当当,悦耳动听。这些贝壳中,有美好的、有伤心的、有高兴的、有天真可爱......

  在一年级时,爸爸给我买了一个泥娃娃,这个泥娃娃十分可爱,我可喜欢她呢!她有着高高的鼻子,鼻子下有一张樱桃小嘴,她有着可爱的脸蛋,穿粉色的小连衣裙,脚上穿着一双精美的小鞋子。

  有一天,我在吃饭的时候抱着泥娃娃不小心把泥娃娃给弄脏了。顿时,我大哭起来。后来,我转念一想,呀!我可以帮泥娃娃洗澡呀!

  我拿来一盆水。和一条毛巾。我决定先把泥娃娃抹了抹,把她的衣服洗干净了,然后再帮泥娃娃洗澡。我用毛巾搓呀搓呀,呀!泥娃娃怎么更脏呢?哦!是不是我搓得不够用力呢?于是我更大力了。可泥娃娃被我越抹越脏。我急了忙,把她放进水里。看!泥娃娃在水里泡没了!我顿时大哭起来,哭得是那么伤心!妈妈循声赶来,一看,便哭笑不得,说:”你这孩子,你怎能给泥娃娃洗澡呀!”后来妈妈安抚我后,告诉我,泥娃娃不能沾水的。

  说起童年,有笑、有哭、童年里会做的傻事,今后是不是不会再做了。但是,我觉得那些傻事是多么的美好。

    五年级:黄今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