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续写改写 > 陷害_500字

陷害_500字

2015-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下午,亚梦来到皇室花园,发现灵鸳早就在那里等她了。“亚梦姐姐,我想请你把唯世让给我可以吗”萧灵鸳手中拿着一把锋利的匕首,甜甜地说。“我死也不会把唯世君让给你的!”亚梦虽然心中有些胆怯,但她还是大声地说出自己的决定。

  "哦,亚梦姐姐,那对不住了。“甜美无比地声音再次响起,但亚梦地头上已经开始冒汗了。萧灵鸳笑着拿起匕首,重重地划下去一刀,但不是划在亚梦的手上,而是划在她自己的手上。

  ”亚梦姐姐,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没有想和你抢唯世,也没有想和你抢joker,求求你不要杀我,我马上就退出守护者,呜呜……“萧灵鸳一边哭,一边把匕首塞到亚梦的手上。

  这时,守护者们赶来了,亚梦连忙说:唯世,她要陷害我!”但唯世却一个巴掌打在她的脸上。“唯世,你怎么能这样!”“哼,你明明想杀灵鸳同学还在这里狡辩!”我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同学!“”不是的,唯世君,我没有……“亚梦一边哭一边说。”那你手上的匕首是怎么回事!“唯世大声质问。”“我没有,呜呜……”

  “哼,我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同学,从今天开始你再也不是守护者了,而灵鸳同学则是joker!”“你给我能滚多远就滚多远!”“我不想再看见你了!”唯世生气地说。好吧,亚梦可怜地走了。

    四年级:7个汉字以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