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说明文 > 傲慢与偏见_500字

傲慢与偏见_500字

2015-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中等身材1米5左右的身高,带着一副眼镜镜片背后仿佛藏着无尽的智慧,且给人一副友善的样子。他就是我的数学老师,可表面往往是骗人的,听我慢慢道来。

  “叮……”数学老师踩着铃声走进教室。同往常一样数学老师第一个让上去写题的还是我,虽已多次上过讲台但还是紧张。可紧张往往会坏事,这不没写出这道题。数学老师一脸嫌弃的让我下去,选了一个跟我关系还不错的女生。在下面我有些坏心的想她也不会写,可事实往往差如人意。他不仅写出来过程更是无可挑剔,结果精准且无误。这时候数学老师一脸傲慢的从讲台下来说“跟人家学学真是不知道丢人”顿时我的脸红的像被煮熟了一样,这可是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啊!可这还不是最让人难堪的事。

  中午放学,数学老师看我和朋友还在班里,把我们叫过去当着我的面对我朋友说“你知道你数学为什么不好吗?还不抓紧学中午回家多看看书”重点来了“你数学不好都是因为**”顿时我感觉我的自尊被人毫不留情的撕碎踩在脚下,而我却只能可怜巴巴的期盼着她手下留情但这是件无用功,不仅没有停止反而愈演愈烈。

  我仿佛通晓毕淑敏与她的长辫子音乐老师,毕淑敏被禁止唱歌被给难堪时的感受。直到现在我仍能记得那天的情形。

  在这里我想说不能因成绩而判断一个人的好坏给人偏见,又有谁能猜准以后的事情呢?

    高一:杨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