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新鲜事的作文 > 关于新鲜事的作文 > 班里那点事_800字

班里那点事_800字

2015-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班是一个可爱的班,一个热闹的班,一个调皮的班,也是一个多事的班!

  刚开学时,同学们一见面就沸腾了,你聊这我聊那,叽叽喳喳的。“老师来了!”不知是谁大喊了一声,班里顿时安静了。老师心急地走进了教室,因为要开会,草草的分配了打扫的任务,就匆匆离开了。可同学们并没有因此认真干活。看小阳和成成!小阳和成成在擦同一面窗户,小阳手到哪儿,成成也就跟到哪儿,他们一边干还一边交流。“喂,你这人怎么这样,大年初三我在QQ里叫了你整整一天。哎!你却一句都没回我,真不礼貌!”阳阳轻声说。“对不起,过年之后我不是走亲访友,就是招待客人,还得抽时间写作业,根本就没时间登QQ啊!真心Sorry啊!下次若遇此特殊情况,我一定提前通知!”成成笑了笑答道。话刚说完,成成就忽然跳到讲台前学着老师训人的样子。真是“无巧不成书呀”,还没来得及施展自己的“才华”,就被赶回来检查的老师给逮着了。老师看到这一幕,别提有多生气了,结果不出意料,成成果真被请到办公室去“喝茶”了!哈哈,这回他可高兴不起来了。不一会儿,只见他耷拉着脑袋,满脸不愉快地重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但让谁也没想到的是,老师前脚刚走,他一个人又演起双簧来了,把刚才挨批的情景活灵活现地“复制”了一遍。哈哈,他胆子可真大呀!

  还记得那次体育课上,我们投实心球,大概是因为我们消极怠慢的缘故吧,老师让我们迅疾集中。然后说:“我看你们不是学不好,而是态度不端正,你们来学校是干什么的?打酱油的吗?”忽然笑笑厚着脸皮说:“我们是来打篮球的!”笑笑这么一说,成成也来劲了:“我们是来打排球的!”随即全班哄堂大笑。体育老师火冒三丈,他压抑住自己内心的怒火,缓缓地走到了笑笑身边,轻轻地说了一声:“你,给我站到那儿去!”笑笑摆出无奈的样子,走到罚站地,闭门思过去了,这不是自作自受吗?

  我们班是一个活泼开朗的班,一个温馨的班,一个能让你收获多多的班!这样的班你喜欢吗?反正我很喜欢啦!

    初一:孙鸣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