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最美遇见你_750字

最美遇见你_750字

2015-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我愿用最美的时光来编写你我最美的诗篇……

  ——题记

  一棵槐树,记载了你我的豆蔻年华;记载了你我的美好时光;记载了你我的浓浓友情……那岁月的痕迹如利刃般爬满了他的脸,遍布他的全身,又是一个春天,春意盎然,鸟语花香。可是你,却再也没有回来……

  我和你可以说是无话不说的姐妹。曾几何时,我们手拉手一起走过困难;曾几何时,你白皙的皮肤触碰我的脸颊;曾几何时,你用你温暖的心胸感染我软弱的心。可是有一天,全变了……

  你喜欢和我在那棵苍穹的槐树下玩耍,可你我的分离,又是在他的注视下上演。

  破晓,当狂风暴雨来临时,你拉着我狂奔到槐树下,把雨淋淋的信交给我。你的脸上夹杂着泪水和雨水,然后哭着走了。我本想追你,可是我跌倒了,你回眸注视,眼圈红红的却又极不忍心的跑了。我打开信,早已分不清脸上是泪水还是雨水,顺着脸颊一滴一滴的滴在信上。你走了,什么都没有留给我,只有一封信和对你深深地思念……

  又是一个春天,在我心中每天都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上演你我的剧片。我不知你在何方,也不知你是否还记得我。但请你记住,人潮拥挤——我来陪你。

    初一:刘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