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源于同学的陪伴_900字

成长源于同学的陪伴_900字

2015-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串清脆的鸣铃之后,太阳在天空显露出了鱼肚白,那阳光也在静静的消散。

  余晖里的背影

  当我还在教室里回味着老师的海阔天空时,但现在已经下课了,只见教室门外有人冲着我喊:”胖子,你快点真慢,在那里自我陶醉什么啊,”走在回家的路上他又开始埋怨了:“你跑的快点啊,我还回家看新闻联播呢!”我弱弱的回答了一句:“你还看那种东西啊,况且我身为皇上都不着急,你着急什么啊,”就这样我俩谈趣打闹,互相调侃之中,回家的路程结束了,这夕阳之下,这么俩个人影成了有趣的一幕。

  困境里的伙伴

  “还有一天就考试了,以我这种学水的风格来看,这一次的考试我就三线崩溃了额,”而你却回到:“不就一次考试吗,有我在你还愁什么,今天我们就不出去玩了,我数学和化学学的还可以,我就免费把你补补习吧,”我忍不住说道:“你这以前好收费呢,但是还感谢有你这么个辅助,我的主角光环就又提升了!”你一声不吭,当我又想说话时,你却拦着我,故意板着脸说:”别开玩笑了,这都快到了生死存亡的时刻了,“我突然感觉到了在我肩上的责任,而在你的帮助之下,我也顺利的通过了考试,当你看我的成绩时飘来一句话差点把我噎死:”哟呵!不错啊,怪不得是我的学生啊,”我也一脸正经的说:“虽然你和我没什么关系,但我心宽体胖,就原谅你了,要不是你,我早就驾鹤西去了。“

  一生中的朋友

  在那一个晚上,是你激励了我,我问你:”咱们能做一辈子的朋友吗?“你说:”可以啊,不过我们要进入同一所高中,“我咬着牙说道:“那是当然的,我一定是会努力的,”当说道这儿的时候,我们一起淡淡一笑。

  在人生的这个道路上,成长是一个阶段,在这个过程中,你成我了一个最好的陪伴,谢谢你。

    初三:闫浩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